選單 首頁 搜尋

選戰倒數!蘇貞昌車隊冒雨掃街

中央社 2018/11/22 12:39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蘇貞昌車隊冒雨掃街

選前倒數兩天,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今(22)日上午在新莊掃街,雖然下著小雨,但不減民眾熱情。蘇貞昌出發前擦了護唇膏,並表示「護唇膏為什麼會痛到喉嚨,我也不了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蘇貞昌上午在立法委員吳秉叡等人陪同下,在新莊車隊掃街。媒體詢問,會不會擔心投票日若天氣不好影響投票率,蘇貞昌說,希望民眾無論天氣如何都要出來投票,你的一票決定未來4年的新北市。

鄭南榕女兒鄭竹梅昨天首次為蘇貞昌造勢晚會站台。提到父親鄭南榕自焚,鄭竹梅質疑侯友宜說,過去的事不是一句奉命行事就可以抹滅。

蘇貞昌受訪指出,鄭竹梅當年才9歲,這一定是成長路程中難以忘懷的痛,鄭竹梅不責怪當年的基層執勤人員,台灣社會也因為有人犧牲才有自由民主,但侯友宜還講說是去救人,還講還要再幹一次,這是鄭竹梅特別質疑的地方。

他說,侯友宜沒有跟著時代進步,沒有對自己的所作所為反省,過去東德柏林圍牆上的衛兵,都還會把槍口提高一點,不要射殺要越過圍牆、奔向自由的人,侯友宜當年選擇站在威權的一邊,經過30年還是一樣,「新北市400萬人的未來交給他好嗎,交給這種價值觀的人好嗎?交給不知反省、沒有檢討、沒有同理心的人,要做首長好嗎?」

對高雄市長選舉辯論的看法,蘇貞昌指出,要當首長的人應該對想要治理的城市非常熟悉,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表現非常的棒,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很有勇氣站上辯論台,侯友宜就連出來辯論都不敢。

蘇貞昌上車隊前從他的「百寶袋」拿出護唇膏,媒體詢問是否平時都擦護唇膏,蘇貞昌說,「有!有!有!,我(嘴唇)比較乾燥」。媒體追問韓國瑜護唇膏議題,蘇貞昌說,「護唇膏為什麼會痛到喉嚨,我不了解」。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蘇貞昌 九合一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