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孟庭葦爆出軌!「刻意刪除畫面」流出 女助理身分曝光

2018/11/22 11: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孟庭葦爆出軌!「刻意刪除畫面」流出 女助理身分曝光

48歲玉女歌手孟庭葦當年以歌曲《你看你看月亮的臉》紅極一時,2000年卻在事業如日中天時宣布退出演藝圈,2004年嫁給老公張志鵬,可惜婚姻維持9年就破局,震驚演藝圈,當時傳出是演過三級片的女星張暖雅介入兩人婚姻,沒想到事隔多年,張暖雅竟連環爆料「孟庭葦離婚內幕」,不僅指孟庭葦出軌小12歲的女助理,還公開孟庭葦《我淡淡的藍》MV被刻意刪除的畫面,曝光女助理身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孟庭葦微博)

 

 

孟庭葦離婚後,2014年選擇復出演藝圈,近年來接了不少商演活動,沒想到張志鵬經營的「洹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女藝人張暖雅,近日卻在臉書3度發文爆料兩人離婚內幕,痛罵孟庭葦當年出軌女助理,還在東窗事發後多次離家出走,更以不出席公司安排的活動,要讓演出開天窗等激烈手段,逼迫張志鵬按照孟庭葦開出的條件簽字離婚。

 

▼(圖/孟庭葦微博)

 

▼(圖/張暖雅臉書/孟庭葦微博)

 

張暖雅還公開當年收錄在《太陽出來了》專輯中,歌曲《我淡淡的藍》MV中刻意被刪除的畫面,驚爆「這裡有當時擔任她助理引誘她出軌的劉X潔畫面!專輯發行前幾天孟庭葦出軌的事情被張先生發現,緊急更改重新壓片!當初,孟庭葦做錯了!但是張先生選擇原諒她了!」還反問網友「粉絲不能接受有人攻擊你們的偶像,但是孟庭葦卻眼睜睜看了你們咒罵為她背下黑鍋、那麼有擔當的張先生,那得有多殘忍多自私?」

 

▼(圖/張暖雅臉書)

 

 

張暖雅還痛心地說,當時孟庭葦和女助理,一個爆料離婚消息,一個去散布張志鵬家暴謠言,讓她看了相當不忍心,也認為自己爆料沒有錯,不應該被網友指責「稍有良知判斷的人,就應該去咒罵那個引她出錯的劉X潔,而不是氣急敗壞的罵我」。

 

▼張暖雅曝光MV內容。(圖/張暖雅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這幾年張志鵬為張暖雅打理演藝工作,兩人交情好,也因此多次遭質疑是造成孟庭葦婚姻破裂的元凶,直到現在還擺脫不了「小三」的影射,張暖雅友人更私下透露「她是山東大妞個性嗆辣,跟張志鵬真的只是很要好的朋友,被冤枉那麼多年當然氣不過,難怪會在臉書發文回擊」。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孟庭葦所屬豐華唱片回應表示:「這是藝人的家務事,而且一吵再吵很多年了,不想再二度傷害彼此與無辜的小孩,所以就不隨波逐流回應了」。

 

▼(圖/張暖雅臉書)

 

※影片傳送門

 

(封面圖/張暖雅臉書/孟庭葦微博)

 

 

【往下看更多】
孟庭葦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離婚內幕曝光 震驚娛樂圈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