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夕批是直銷騙子 韓國瑜:「亂加帽子沒意義」

東森新聞 2018/11/22 11:3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夕批是直銷騙子 韓國瑜:「亂加帽子沒意義」

高雄選舉炒得火熱,現在連香港音樂創作人林夕都注意到了,林夕曾經填過的歌詞超過3000首,他被封為香港詞神。他也喜歡談政治,結果被大陸演藝圈封殺,最近他又投書香港媒體,批評高雄選舉,他說韓國瑜像直銷騙子,韓國瑜回應,現在亂加帽子沒意義。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林夕臉書)

 

 

香港音樂創作人林夕:「我是什麼人呢,我是一個很奇怪的人,我是一個創作人,創作人我曾經講過,創作的本質就是一場革命。」

 

把創作當成一種革命,用詞非常激烈,他就是香港詞神林夕,他填過的詞超過3000首,你絕對耳熟能詳。

 

港星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

 

▼(圖/東森新聞)

 

林夕和陳奕迅,合作過多首動聽歌曲,曾經有「50年陳奕迅,百年林夕」的話,你就知道他在歌壇地位。林夕除了會音樂創作,還喜歡談政治,他最近在香港媒體投書,標題非常嗆辣「台灣人會相信江湖賣藥的直銷騙子嗎?」裡面的內容是說,「台北有個兩岸一家親柯文哲就受夠了,高雄不必再來個韓國瑜,二人都多空話,『高雄成為首富』不只是亂開支票,簡直是直銷騙子,夜市叫賣的貨色,賣菜變成江湖買假藥的…」文章最後還砲轟,看看今日香港,想像明日高雄吧!

 

▼(圖/東森新聞)

 

▼(圖/陳奕迅臉書)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至於其他人在我身上、腦袋上加其他的帽子,我覺得一點意義都沒有,高雄人民過得太辛苦了,我們一定要立刻賺錢。」

 

韓國瑜謝謝林夕的指教,林夕曾經在香港佔中運動,創作了《撐起雨傘》這首歌,結果最後被大陸封殺,現在又批評台灣選舉。不過台灣人應該比較理性,至少還會聽他做的歌。

 

港星陳奕迅《十年》:「十年之前,我不認識,你不屬於我…」

 

(封面圖/林夕臉書/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護唇膏羅生門 化妝師親揭真相!女兒韓冰回應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