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馬英九陪丁守中掃街 全力衝刺選情

中央社 2018/11/22 11:17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馬英九陪丁守中掃街  全力衝刺選情

選舉倒數,前總統馬英九今(22)日陪同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搭車在市區掃街拜票。馬英九說,丁守中選情持續改善,最後2天仍要全力以赴,至於妻子周美青將不出席相關活動。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離投票日剩2天,丁守中車隊從昨天起開始在各行政區進行掃街行程,盼選前加深市民對候選人的熟識度。丁守中今天上午先至綠營票倉中山、大同區掃街,下午則到士林、北投區拜票。前總統馬英九首次參與,並全程陪同。

車隊上午出發時天空飄雨,馬英九和丁守中搭上防彈車後,直接前往中山、大同區拜票,沿途也受到支持者手舉國旗,熱烈表達支持。

馬英九會前受訪時,被問及選情之夜是否幫丁守中站台時說,丁守中選情持續改善,最後2天仍要全力以赴;至於他的妻子周美青今年則不會參加這些活動。

對於黨主席吳敦義日前失言引發效應,是否影響今年選情。馬英九指出,吳敦義已經道歉,且一再強調沒有惡意,只是說明狀況,目前還看不出來是否影響選情。

媒體詢問,是否認為台北市出現棄保效應以及變成「雙英對決」。馬英九表示,還要再觀察一下,且不是「雙英」對決,而是整個黨派對決。

丁守中受訪時,被問及選情之夜是否邀請大咖出席時說,感謝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願意幫忙站台,國民黨就是打團結選戰,且每一位市民、中間選民才是造勢活動的嘉賓。

至於近期規劃車隊掃街原因。丁守中表示,淡水河沿岸行政區都是要全力衝刺的選區;至於掃街時遇到細雨,他表示,風雨生信心。

丁守中上午出席「北漂返鄉投票」記者會時說,活動目的是希望北漂青年可返鄉投票救台灣,他當選後也會讓台北市民安居樂業。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