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力催票!蔡:用選票告訴世界「台灣就是台灣」

2018/11/22 09: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進入最後關頭,民進黨中常會回防到台北黨中央舉行,總統蔡英文主帥上陣催票,她拋出5個支持民進黨的理由,表示不只為民主更挺改革照顧下一代,也要替陳菊討公道,小英向支持者喊話,一票都不能少。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總統蔡英文:「向全黨上下,下達命令,請所有的黨員同志跟支持民進黨的朋友,我們全力催票、全力拉票。」

 

主帥登高一呼,揮舞改革大旗要全體上陣,蔡英文拉高選戰主軸,定調是民主保衛戰。

 

總統蔡英文:「我們這些境外力量的干預,目標只有一個,他們要用網路霸凌跟網路洗版,讓不同意見的人閉嘴,讓台灣民主倒下去,現在中國的壓力無所不在,甚至連金馬獎頒獎典禮都出現矮化台灣的言論,所以我們手中的這一票,就要告訴全世界『台灣就是台灣』,我們是台灣,從來不是中國台灣。」

 

▼(圖/東森新聞)

 

小英不僅要支持者用選舉結果,告訴全世界「中國與台灣的不同」,更替陳菊抱不平。

 

總統蔡英文:「菊姐從年輕到老,一生都在為台灣的自由民主跟台灣人的尊嚴打拚,拚了一輩子,卻要遭受這樣的攻擊,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樣,我們心裡都很不捨,請大家站出來投下這張票,告訴我們的對手,政治不能泯滅人性,不能沒有義理。」

 

▼(圖/東森新聞)

 

不捨花媽遭到對手批評,呼籲支持者用選票替她討公道,年底選舉藍綠激戰,雙方投票率成為決勝關鍵,因此選前3天,蔡英文拋出5大支持民進黨的理由,就是要激出沉默的綠營選民,衝高得票率。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暗批「肥滋滋母豬」!吳敦義鞠躬道歉:形容不當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