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孫安佐回國前!拘留所先待6禮拜 律師憂:聽說狀況很多

2018/11/22 08:47 字級:
讀稿

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雖然已經獲釋,但還得待在移民拘留所6個禮拜,等待遞解作業程序,但是美國的移民監獄惡名昭彰,連律師都擔憂孫安佐在獄中會受到霸凌欺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雖然已經被費城聯邦法院裁決當庭釋放,但是由於他必須被遞解出境,所以還不能馬上獲得自由,必須被轉移到美國移民拘留所,等待4到6個禮拜的遞解作業程序。

 

但是美國的移民拘留所惡名昭彰,裡面的環境和孫安佐之前待過的監獄完全不同,連孫的律師都很替孫安佐擔心他能不能適應。

 

▼(圖/東森新聞)

 

律師:「我無法形容移民拘留監獄裡的狀況怎麼樣,但是我聽說狀況很多,我希望他們會以專業的方式,來安排孫安佐的監獄待遇,能讓他覺得安全。」

 

孫安佐坐了8個月的牢終於獲釋,賓州上達比警察局警長奇伍德感觸良深。

 

賓州上達比警察局警長奇伍德:「希望孫安佐回到台灣後可以開始新生活,然而到目前為止,我們還是不知道當初他是否真的意圖要射殺學校,我不知道,只有他當事人知道。」

 

▼(圖/東森新聞)

 

孫安佐當時如果沒有闖下這個大禍,現在應該已經在美國的天普大學就讀一年級,天普大學在美國全國大學排名第118位,在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56位是一間不錯的大學,現在不但失去這個大好機會,還永遠不得入境美國。

 

另外狄鶯孫鵬夫婦為了這個案子所付出的成本,光是律師費就至少要50萬美金以上,相當於新台幣1500萬以上,整個案子對孫家可以說是付上了巨大的代價。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狄鶯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孫鵬救子2百天回台歸隊《國光》? 製作人回應了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