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調皮弟假紋身惡整!姐爆氣狂譙 網竟歪樓:只看到腿

2018/11/21 22:14 字級:
讀稿

家人若是知道自己紋身會有什麼反應呢?YouTube頻道「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時常分享姐弟互整影片,弟弟山山幽默的個性加上姐姐松松自然可愛的反應擄獲大批粉絲的心。這次山山在手臂貼了紋身貼紙要來惡整姐姐,松松看見後以為是真的紋身,傻眼看著弟弟直說「你真是個瘋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 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

▼(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

 

影片只見坐在沙發上的山山好不容易等到姐姐松松回來,他與松松聊了一會後吞吞吐吐地說:「我不是這幾天跟你一直說我想做紋身嗎?昨天真的做了」沒想到松松看著電視根本不相信也不理他,直到山山把袖子拉起來,松松才嚇得立刻坐起來「真的嗎?我看看,爸爸肯定會很生氣的,你死定了」接著山山把衣服脫下來,松松看到露出厭惡的表情直說:「好討厭,噁死心了」、「你的腦袋一定是出問題了,我以後不跟你一起拍視頻了,太慚愧了」,嫌棄的反應讓山山笑到不行。

 

▼(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

▼(圖/翻攝肌肉山山jiroushanshan)

 

山山接著露出胸前的紋身貼紙,馬上讓松松起疑心,最後得知弟弟的紋身是假的,立刻連打好幾下山山,鬆了一口氣直說:「嚇我一跳,我以為我弟弟終於瘋了,真以為腦袋出大事了呢」,姐姐的反應讓山山笑到不停拍手。網友看完紛紛留言笑說:「姐姐的反應超好笑」、「居然還假裝疼,演技真到位」,但也有網友把重點放在姐姐逆天美腿:「姐姐腿好美」、「大家應該都是衝著姐姐而看的吧」、「我單純為了姐姐的腿按喜歡」。

 

 

【往下看更多】
白目弟假裝觸電抽搐倒地!姊5秒就抓包神反擊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