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破選舉賭盤 搜索93處、103億驚人金流

2018/11/21 21:53 字級:
讀稿

大選逼近,選舉賭盤更是掀起熱潮。這次警方接獲線報,查緝到一間簽賭網站,發現這個集團一年內就經手將近一億元多元的選舉賭金,最後通通被送辦。但知情人士透露,這次大選賭盤是歷年最熱,連莊家都不敢亂開賠率就怕慘輸。但選舉賭盤不僅違法,更擔憂的是可能遭有心人操作,影響選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警方:「有多少錢」。

 

 

攻堅賭場,有了斬獲,好幾名賭客跟負責人臉都綠了。

 

 

簽賭網站用的手機也被起獲出來,更多的是這筆600多萬的賭金。警方接獲線報,跟監埋伏有了斬獲,逮捕蘇姓主嫌等12人,事後清查,這個集團原本做運彩,搶搭選舉熱潮,改開選舉賭盤,果然吸引大批賭客,但最後答案沒揭曉前,就被逮住。

 

▼(圖/東森新聞)

 

 

高雄鹽埕偵查度長翁士閔:「賭金高達1億3千9百多餘萬,不法所得229萬左右」。

 

 

上億賭金流竄,光是警方統計,這次全台抓選舉賭盤就搜索93個處所,查獲127個人,賭金金流突破103億元,實質賭資741萬,種種跡象顯示,這次選舉,可說是歷年的新熱潮。

 

▼(圖/東森新聞)

 

 

選舉賭盤知情人士:「這一波已經是太強了,強到我們自己都不敢自己下了,問題是這一次的盤太亂了,亂到莊家都不敢收了」。

 

 

但選舉賭盤除了違法外,背後更怕的是操作選舉。

 

 

選舉賭盤知情人士:「(影響選舉)不會影響那是騙人的,為什麼?因為我押A,我當然希望A贏啊,對不對,怎麼可能我押A,然後B會選贏,沒有這種事情嘛」。

 

▼(圖/東森新聞)

 

 

但賭盤到底怎麼控制大選?舉例來說有A、B候選人,打的五五波,如果莊家,是A候選人的死忠派,擁有大筆資金,原本平盤,賠率是1.2,但為了讓A候選人順利當選,開出只要贏一定的票數,賠率就往上拉到1.5,甚至2倍,相對拉高後,民眾投機心態,覺得有賺頭,但為了不讓自己輸,就全力拉票,反而失去,民主投票的價值。

 

 

現在投票日,就在眼前,民眾可別貪心涉賭,不僅吃上罪嫌,神聖的一票,別讓它徹底變了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查獲賭博網站 涉案金額逾億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