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孟庭葦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離婚內幕曝光 震驚娛樂圈

2018/11/21 19:1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孟庭葦爆偷吃小12歲女助理 離婚內幕曝光 震驚娛樂圈

48歲玉女歌手孟庭葦唱紅《你看你看月亮的臉》,被封為「月亮公主」,2014年爆出與經紀人老公張志鵬早已離婚,當時張志鵬表示2人個性南轅北轍,並非家暴或外遇等問題。不料三級片《一路向西》女星張暖雅最近驚爆,指控孟庭葦在婚內出軌小12歲的女助理,更逼迫張志鵬簽字離婚,震驚娛樂圈!

 

▼三級片女星重砲轟孟庭葦外遇,偷吃小12歲女助理。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根據《鏡週刊》報導,張暖雅曾拍過三級片《一路向西》,當年被指是介入孟庭葦婚姻的小三,她事後和張志鵬一起開記者會澄清,沒想到她最近卻在臉書PO文幹譙孟庭葦,「連蔥姜蒜刺激食物都不願意吃,可是妳卻跟一個小妳12歲的女同性戀在婚內出軌,然後讓以生命守護妳的張先生成了眾矢之的,色戒、妄戒,妳都犯了,還學什麼佛」。張暖雅甚至驚爆,孟庭葦婚內出軌女助理,且東窗事發後多次離家出走,更以罷工為由逼迫張志鵬簽字離婚。2人離婚後,孟庭葦仍與女助理互動密切,讓張暖雅怒罵「我就是看不慣妳憑什麼這樣對人」。

 

圖/翻攝微博

 

圖/翻攝微博

 

▼三級片女星重砲轟孟庭葦外遇,偷吃小12歲女助理。圖/翻攝臉書

 

▼三級片女星重砲轟孟庭葦外遇,偷吃小12歲女助理。圖/翻攝臉書

 

張暖雅先在臉書驚爆孟庭葦離婚有內幕,她今天更透露經紀公司同事轉發她的文章後,遭到孟庭葦私訊關切,讓她忍不住決定公開真相,更怒嗆「我相信這麼多年來妳就是用這樣的手法攏絡收買那些知道妳醜事的人」,她表示自己敢說敢負責,「我敢說我敢負責,不管妳多麼能只手遮天,最終都是欲蓋彌彰,因為事實就是事實」。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此,孟庭葦所屬豐華唱片回應表示:「這是藝人的家務事,而且一吵再吵很多年了,不想再二度傷害彼此與無辜的小孩,所以就不隨波逐流回應了。」

 

 

【往下看更多】
小禎驚爆為新歡離婚李進良! 佩甄打破沉默痛訴真相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