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雲林「古坑綠隧驛站」 打造深度農業觀光體驗

2018/11/21 17:1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雲林的「古坑綠隧驛站」正式開幕,這裡以農業為基底,遊客體驗為核心,打造許多智慧科技服務,期盼為農民找出路,讓地方產業有更多元豐富的展售空間。

 

拿起農產品,螢幕立刻出現產銷履歷,還有小農生產故事,雲林嶄新亮相的古坑綠隧驛站,發揮地方行銷櫥窗的功能,成為產銷兩端的對話交流平台。

 

雲林縣長李進勇:最重要是我們雲林要照顧農民,我們必須要幫農產品找出路,我們必須要幫農民找到好的銷售途徑。

 

驛站集結在地潮農和商家,規劃科技感十足的展售空間,還有達人料理舞台,以及主題餐廳等服務,下一步更計畫運用智慧物聯技術,打造無人超市。

 

雲林縣長李進勇:我們古坑的綠隧驛站,是引進最新的智慧科技,我們用O2O線上到實體的商店,這樣子的一個經營模式來擴張我們行銷的範圍跟能量。

 

結合地方產業、社區文化和生態環境,古坑綠隧驛站帶來深度的農業觀光體驗,也讓更多觀光客看見農業大縣雲林的多元面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