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丑變女神!李懿辣穿挖空泳裝…「神秘三角」險走光

2018/11/21 16: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女丑變女神!李懿辣穿挖空泳裝…「神秘三角」險走光

33歲女星李懿有著直率個性,敢說敢玩的傻大姐形象深受粉絲喜愛,不只受綜藝及外景節目的青睞,近日在主持工作上也備受矚目,甚至被封為「最美女丑」,不過模特兒出身的她,最近為了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的拍攝積極瘦身,體脂從28降到23,成效令人驚艷,不只美腿細腰讓人看得鼻血直流,還完美駕馭布料極少的挖空泳裝,連「神秘三角」都差點被看光,讓她直呼「太害羞,真的好露!」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模特兒出身的李懿擁有一雙修長美腿,近日她趁著瘦身成果明顯,嘗試拍攝出道以來尺度最大的泳裝照,很少穿暴露衣服的她,這次挑戰布料超少的中空挖洞泳裝,安全措施只有Nu Bra,自認小胸部的她,在拍攝過程中相當不自在,甚至直言,「要是我是『大ㄋㄟㄋㄟ』就算了,但我不是,所以看起來很像沒胸部啊!」至於未來是否會想要挑戰更大尺度,李懿開玩笑回:「以後如果隆乳,身材更好的話,可能就會」。

 

▼(圖/翻攝自李懿臉書)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圖/伊林娛樂提供)

 

李懿也透露,瘦身後可以明顯感受到身邊朋友們羨慕讚嘆的目光,「大家都問我怎麼變得這麼美,他們都懷疑我是不是有去做些什麼哈哈哈」,她表示瘦身後穿衣服的選擇變多了,已能開心穿上牛仔短褲與貼身裙,不但更有自信,精神方面也變得更好,而自認「易胖體質」的她,其實有自己的一套減肥方式,在飲食方面,主要以青菜跟肉類為主,以五穀飯或紫米飯代替白米飯,不吃加工食品,不喝含糖飲料;運動部分則是每周會上2次健身房,固定花1小時做重訓,除了注重飲食、搭配運動,作息規律也很重要,「我晚上10點就睡了,通常深夜12點前睡,最晚凌晨1點前一定要睡」。

 

(封面圖/李懿臉書、伊林娛樂提供)

 

 

【往下看更多】
公開被體脂機羞辱!Selina20天後瘦到:沒衣服穿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即/國道貨櫃車翻 卡住交流道!警成立緊急小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