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閃亮三姊妹」里長看板遭污損 桃園兩房仲函送法辦

中央社 2018/11/21 13:31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閃亮三姊妹」里長看板遭污損 桃園兩房仲函送法辦

演藝圈「閃亮三姊妹」的小妹江珮瑩,4年前轉戰政治圈並順利當選桃園的里長,尋求連任的她近來看板頻遭污損。警方已查獲2名房屋仲介,並依毀損及妨礙名譽等罪嫌函送法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演藝圈「閃亮三姊妹」的小妹江珮瑩4年前轉戰政治圈並順利當選里長,今年尋求連任的她,藝人身分總成為話題焦點。最近她的選舉看板頻頻遭人鎖定污損,讓她氣得召開記者會,希望警方查明真相。

 

桃園市平鎮區平南里長候選人江珮瑩表示,她在平南里沿路至少有70多面廣告看板受到污損,大部分看板在團隊回收後已經清理乾淨,因為當地其他市議員和里長的廣告看板都沒有被張貼,對方只挑有她的看板污損,她平時並未與人結怨,她質疑當事人動機並不單純。

 

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平鎮派出所副所長蕭美賢表示,警方獲報調查後,已在昨天通知兩名涉嫌毀損廣告看板的房屋仲介到案說明,兩人雖承認犯行,但為何只挑選張貼廣告在閃妹的看板上,仲介的說法則是避重就輕,目前警方已經將兩人函送法辦。

 

桃園市政府環保局清潔大隊長羅文林表示,民眾違規張貼廣告物部分,可依電信法停話,或依廢棄物清理法將每案處以新台幣1200元到6000元的罰款,至於故意張貼在特定候選人看板部分,目前清潔隊已經針對上面電話進行查證,若查證屬實將依法停話,是否影響到候選人的權益,則需由相關單位介入調查。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