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怨氣豬妖?母山羊產下「半人半獸」雙亡 專家揭真相

2018/11/21 09:00 字級:
讀稿
怨氣豬妖?母山羊產下「半人半獸」雙亡 專家揭真相

豬妖現身?菲律賓一名婦人飼養母山羊,日前牠產下2胎寶寶,但其中一隻外觀詭異,貌似人類卻有一顆豬頭,引發村民恐慌,紛紛猜測是一隻被詛咒的生物,對此專家驚揭原因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微博)

 

 

綜合外媒報導,住在菲律賓民答那峨島的女農民雷皮克(Josephine Repique)表示,本月(11)月初,一隻母山羊分娩,最後用剖腹誕下2胎寶寶,一隻外觀黑白相間並無異常,然而另一隻全身無毛,下體疑似長出睪丸,但怪異的是,整隻身軀變成「半人半豬」模樣,彷彿和電影《西遊》中的豬妖十分相似,讓在場眾人驚聲尖叫。

 

雷皮克形容,牠看起來像一頭豬,有光澤的淡粉色皮膚,又混合著一些人類的特徵,甚至不可置信的說,「大家都無法解釋牠怎麼會長成這樣。附近的鄰居全跑到農場,搶看這隻奇怪的小動物」,但最後山羊母子雙雙喪命,更加引發村民恐慌。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民眾擔心,這一隻「怪胎」是被詛咒的變種惡魔,恐會招來厄運,雷皮克也冷汗直流表示這太可怕了,「沒人知道牠是什麼,但牠不是一隻山羊。我們都在想,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牠是否象徵著不好的運氣?」

 

▼(圖/翻攝自微博)

 

豬妖謠言滿天飛,對此,菲律賓大學動物科學研究院的薩爾塞斯博士(Agapita Salces)研判,母山羊疑似被蚊子叮咬,不幸感染裂谷熱(Rift Valley fever),進而導致胎兒發育受損。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影片】阿根廷驚現「4腳半人獸」!站起來2米高 夜闖街頭咬死2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