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念真捲選舉爭議 開直播…建議唱夜襲起音要降Key

2018/11/21 08:59 字級:
讀稿

知名導演吳念真因為選舉引發網友到他臉書惡意留言,他決定開直播解釋,當中提到認識陳其邁,所以如果在高雄可能會投他,但他也很欣賞韓國瑜的競選口號,因為簡單好記。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導演吳念真:「我常常想為什麼不4年一次,乾脆一起選,從總統選到里長,這樣要吵架就4年吵一吵。」

 

▼(圖/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苦笑稱自己,臉上早就被寫上綠,吳念真突然有感開直播大談特談,因為他發現,所發起的募款活動,因為選舉爭議被退費,他認為再不說只會讓事實更模糊。

 

他很感嘆,為什麼不同政治取向不能一起做事。不只提台北市,連高雄市他也有觀察,他說他認識陳其邁一、二十年自然就會選他,雖然不認識韓國瑜,但是很欣賞他的口號。

 

導演吳念真:「我滿欣賞韓國瑜競選口號,因為很簡單很容易記,比如人進來貨出去,人進來貨出去大家大發財。」

 

▼(圖/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不過他還是對韓粉,有一點意見。

 

導演吳念真:「發音要注意,因為我當兵的時候是負責起音,《夜襲》起音不能那麼高,有一天看到影像,他們在捷運上唱歌,一開始就唱很高,夜色茫茫...我跟你說夜色茫茫,《夜襲》這條歌如果起音那麼高,我跟你講所有人會累死,因為唱到中間會很難跟上去。」

 

▼(圖/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從廣告角度,從個人想法,吳念真都聊開了,最後依舊感性,他期盼不應該政治選擇不一樣就變成敵人,他也向捐款要求退費的人喊話,要給台灣小孩更多照顧這件事是好的,就算政治選擇不一還是可以好好做。

 

導演吳念真:「我們都要對台灣好,因為...她是我們唯一的去處。」

 

(封面圖/翻攝自吳念真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方比號次vs.純活動表演 藝人選舉站台學問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雪梨再爆隨機砍人!男持刀闖教堂「狂刺牧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