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百靈佳殷格翰攜手北醫大 推動臨床試驗

2018/11/20 17: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德國製藥集團長期致力於研發新藥,過去都會和醫院和癌症中心合作,提供臨床實驗的研究,現在他們在台灣的製藥公司,也首度與醫學大學合作,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要推動更多臨床試驗,來造福更多病患。

 

醫學大學校長與製藥公司總經理,一同簽訂臨床試驗合作備忘錄,看準醫學大學近年來,著重發展人工智慧醫療,盼望透過雙方攜手合作,研發出新疾病機轉,以及新治療模式與技術。

 

製藥公司總經理邱建誌:公司會集中在於像糖尿病,還有胸腔疾病以及癌症,以及免疫方面呢各方面,這些都是我們公司特別關注的一些領域,我們也希望在這些領域上面,跟北醫大能夠有一些合作的機會。

 

過去藥廠都只是提供新藥,給醫院臨床研究單位使用,這次首度與醫學大學合作,看準的就是一校三院的特色,讓臨床與基礎雙向認證,實現實驗桌到病床的願景。

 

醫學大學人體研究處長梁有志:這個體系呢是由學校的這個高度,來將學校跟三家附屬醫院的臨床研究的團隊呢做一個整合,我們可以從基礎的研究一直到臨床轉譯的研究呢,做一個很強的連結。

 

透過雙方合作,提升臨床試驗的執行品質,有助於生物製藥產業的發展,未來藥廠也將致力於,研發各疾病領域的創新藥品,提供病患更多的解決方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