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雙線道開成三線道!小黃司機逆向尬車成「移動炸彈」

2018/11/20 13:08 字級:
讀稿

一名騎士在臉書「爆料公社」PO文,她騎車往清境農場的路上,卻看到一輛計程車一路逆向猛衝,完全不管對向來車朝他狂按喇叭,計程車硬是把雙線道開成了三線道,誇張行徑讓騎士直呼好危險,也不禁為上面乘客捏了一把冷汗,網友紛紛表示根本「移動炸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圖/翻攝自影片)

 

網友在臉書分享她看到的誇張行徑,當時她騎機車行駛在台14線往清境農場的方向,這時一輛計程車從她的左手邊呼嘯而過,這也讓騎士納悶:「左邊不是應該是對向車道嗎?」接著影片中出現巨大的喇叭聲,兩輛轎車從對向開了過來,但計程車依舊堅持逆向挺進,一路猛衝。就連遇到盲彎,對向又有車輛開過來,計程車還是開出了自己的路,硬生生把雙線道開成三線道。

 

▼運將盲彎也逆衝(圖/翻攝自影片)

 

▼員警也現身留言(圖/翻攝自影片)


恐怖駕車發生在本月17號,玩命行徑讓騎士直批好危險外,也把整起行車紀錄器po上網,直呼「如果計程車上有乘客,那還真為他們捏一把冷汗」網友也紛紛在下面留言表示:「這樣的運將,應該要直接取消職業駕駛的執照才是最好的。」更有民眾痛罵運將根本就是「移動式的炸彈,真的是用生命在工作」。熱烈的討論串中,也有南投縣政府警局仁愛分局員警現身留言,提醒民眾7天內可以提供相關影片,對運將的違規行為進行檢舉。

 

 

【往下看更多】
逆向撞公車!賓士車頭撞爛全毀 網驚:越級打怪?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今日最熱門】
Meta財報不佳美股開盤重挫 那斯達克指數跌逾2%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