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跟她分手當你一生牽手」 前世情人哽咽含淚告白

2018/11/20 10:44 字級:
讀稿

在結婚當天,最感人場景就是新娘要拜別父母的時候,爸爸要將上輩子的情人的手,交給這輩子的情人,那種心情夾雜著不捨,也希望女兒能夠很幸福。日前粉專「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分享一則新娘拜別父母,爸爸含淚告白,訴說著:「這一刻選擇跟妳分手,將她的手交給你,做你一輩子的牽手…」,讓新娘瞬間眼眶泛淚,惹哭眾親友。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新娘拜別父母,述說自己的內心話(圖/翻攝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


▼爸爸選擇這一刻跟女兒分手(圖/翻攝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


▼爸爸含淚將女兒的手交給這輩子的情人,做他一輩子的牽手(圖/翻攝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


日前粉專「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分享一則新娘拜別父母的影片,新娘與新郎跪在女方父母前方,向爸爸媽媽訴說內心話:「我知道我脾氣很不好,也是你們的大麻煩,你們今天終於把我嫁出去了,台中跟台北也很近,高鐵一下子就到了,以後我也會常常回家的,謝謝你們…」爸爸一度哽咽,拿著手中的稿,對著女兒感性告白:「所以說,我決定從這一刻開始,選擇跟妳分手,我們把她的手交給你,做你一輩子的牽手…」爸爸忍不住心中的不捨,停下拭淚,一旁的媽媽也掩面哭泣,讓一旁的親友們十分感動。

 

▼女兒聽了爸爸感性告白後,相當不捨,眼淚在眼眶打轉(圖/翻攝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


▼爸爸一度哽咽說不下去,停下拭淚(圖/翻攝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

 

▼媽媽在一旁掩面流淚,相當不捨女兒出嫁(圖/翻攝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

 

▼女兒都是父母心頭上的肉,即使再捨不得,也要笑著跟女兒「分手」(圖/翻攝Map攝影婚攝影像團隊)


雖然最後爸爸又重複講了一次前面講過的話,但是感受地出來對女兒滿滿的愛,女兒都是父母心頭上的肉,即使再捨不得,也要笑著跟女兒「分手」,將她的手將給她這輩子的牽手,希望她永遠幸福美滿、家庭和樂。

 

 

【往下看更多】
超催淚!女兒出嫁拜別 母親一席話 感動數萬網友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