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2年前「走路工」發酵!陳營秀判決書:非自導自演

2018/11/19 23:04 字級:
讀稿

12前走路工事件,國民黨始終介懷認為這是選舉奧步,沒想到這次選前吳敦義失言風波再度被關注,謠言滿天飛就怕變成真,陳其邁陣營緊急止血召開記者會,還請律師拿出判決書,證明當年的走路工事件並非陳菊陣營自導自演,走路工當事人也因此被判刑,隔空喊話要求藍營不要再放假消息。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競辦律師團召集人李勝琛:「所謂走路工事件,並非被告陳菊陣營自導自演。」

 

選戰倒數,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請來律師拿出當年走路工事件的判決書,強調一切都是真的。

 

陳其邁競辦律師團召集人李勝琛:「相關發放走路工2個重要的人,都經過法院判刑。」

 

大動作召開記者會,因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失言風波,陳年往事又被拿出來炒作。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這個他發的錢上面有他的指紋。」

 

2006年高雄市長選舉投票日前夕,陳菊陣營半夜開記者會,由陳其邁主持,以抓到了為題,指控對手賄選,儘管黃俊英陣營抗議也沒用,國民黨始終介懷,這是選舉奧步。因為當時發放走路工的2名男子,法官一審判決,認定是工資,所以判無罪,但到了二審卻大逆轉,法官認定發放的500元是走路工,涉嫌賄選,因此兩人分別被判3年6個月及9個月徒刑。

 

陳其邁競辦總幹事趙天麟:「試圖讓謊言,講1百次1千次變成真的,我們認為這是不可以接受的。」

 

▼(圖/東森新聞)

 

走路工事件,隔了12年在選前被重提,陳其邁競辦總幹事趙天麟火速闢謠,反控對手步應該加碼拿出網路瘋傳的訊息,內容直指選前之夜使出大絕招,陳哲男自殺送醫急救中,留有一封遺書。

 

陳其邁競辦總幹事趙天麟:「這件事情惡質的程度,我想不用我再多贅述,對於候選人的至親去把他捏造,而且還暗示說民進黨還會作票,然後最後陳其邁贏1千票險勝,我們真的覺得應該要適可而止。」

 

網路科技發達,任何假消息,一傳十十傳百都可能變成真,就怕影響選情,選舉倒數,藍綠攻防步步為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奧步滿天飛?!韓陣營駁網傳走路工謠言 將蒐證提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