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客機3萬呎爆窗!女總裁「上半身吸出」慘死 真相首度大白

2018/11/19 20:5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美國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一架自紐約飛往達拉斯的飛機,日前機窗突然爆開突然在3萬英尺(約9144公尺)高空爆炸,當時43歲銀行女副總裁賴爾登(Jennifer Riordan),上半身被吸出窗外,雖然空姐及乘客試圖救援,但最後她仍傷重慘死。對此,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最近首度公開真相!

 

▼飛機3萬呎窗爆「上半身被吸出」,女總裁慘死真相大白了。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西南航空4月1架從紐約飛往德州達拉斯的班機,當時一名銀行女副總裁賴爾登坐在窗邊位置,但當飛行高度至3萬2000呎時,飛機的左發動機卻突爆炸,碎片打破賴爾登身旁的機窗,造成她上半身被吸出窗外。當時一名空姐衝上去救援,但因力量不足沒有成功,後來另2名男乘客也加入,才把賴爾登拉回機艙內,並用衣物把破窗暫時封住,但最後她仍傷重慘死。當時乘客受訪表示,當時飛機上「到處都是血」,另名乘客說明,「聽見一聲爆破聲後,她上半身整個被吸出去了,因為她的身體、手臂和頭都在飛機外,所以窗戶上都是鮮血」,幾名英勇的男子將里奧丹拉回機內,並替渾身是血的她做CPR。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圖/翻攝臉書

 

▼飛機3萬呎窗爆「上半身被吸出」,女總裁慘死真相大白了。圖/維基百科

 

賴爾登被成功拉回機艙內後,飛機在費城機場緊急降落後,急救人員也對她使用心臟電擊去顫器急救,但她最終仍因傷勢過重慘死。鑑識人員曾表示,儘管當時賴爾登有繫安全帶,但腰部以上部位仍被吸出艙外,確切死因為頭、頸、身體遭到鈍物擊傷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最近調查公開真相表示,這起意外共造成1人死亡、7人受傷,事故發生起因是發動機的風扇葉片斷裂,碎片剛好擊中機窗所致,調查人員指出,初步調查發現葉片斷裂處有金屬疲勞現象,也在費城以西約112公里處尋獲連著整流罩的碎片。

 

 

【往下看更多】
知名女星搭機「假乳」空中爆炸! 胸部噁變鮮黃畸形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