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丁雞蛋糕1日店長 蔣萬安力挺丁守中

2018/11/19 18: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衝刺,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在各地爭取支持,但在東區的服務處也很熱鬧,因為人氣超高的立委「蔣萬安」,受邀擔任「丁丁雞蛋糕」的一日店長,炒熱話題。

 

周末下午台北東區居然出現這樣長長排隊人潮,甚至還有人抱著孩子一起來排隊,到底誰這麼有魅力,鏡頭往裡面一看,那不是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嗎。

 

台北的未來在丁守中,台北的未來在我手中,台北的未來在丁守中,台北的未來在丁守中。穿起圍裙做起雞蛋糕有模有樣,但其實這可是蔣萬安第一次做雞蛋糕。
 

立委蔣萬安:甜點比較不會耶,雞蛋糕還真的是第一次,沒有做過。除了親自製作雞蛋糕外,蔣萬安也一一闡述,並說明丁守中的青年政策。

 

立委蔣萬安:丁委員在上一次公布青年政策,我也陪同召開記者會,所以我對他的青年政策,相關的方向我蠻瞭解的,譬如說他未來會成立,一個創業基金,金額規模目前暫定是一百億,那另外他希望說,希望透過(方法),將閒置空間活化。

 

超級周末下午,暫時拋開斯聲力竭,叫破喉嚨的選戰模式,改打溫馨型男牌來力挺,期望可以搶下更多選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