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用期貨夜盤放大獲利 11/21網路理財講座有撇步

東森財經新聞 2018/11/19 17:55 東森財經新聞 字級:
讀稿
用期貨夜盤放大獲利 11/21網路理財講座有撇步

市場有一句話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但其實你可以比早起的鳥兒「更早吃到蟲」!今年以來美股高檔波動大,期貨夜盤日均量達20萬口,占日盤交易比重再攀升至20%以上,顯示期貨夜盤避險交易之重要性與日俱增,也更容易追到美股波動的行情。

▲投資專家阮慕驊表示,期交所期貨夜盤,可說是完全打通避險管道。

 

投資專家阮慕驊表示,在期交所期貨夜盤上路前,一旦美國股市有大幅度波動,因為都是台灣深夜時間,只能透過摩台期進行海外期貨避險,但摩台期具有兩大缺點,包括保證金以美元計價,需開海外期貨帳戶等,對一班投資人是相對不方便的,期交所期貨夜盤,可說是完全打通避險管道。

▲投資專家阮慕驊表示,透過摩台期進行海外期貨避險,會有兩大缺點。

 

阮慕驊指出,期貨夜盤有兩大黃金交易時間,分別是台灣時間下午3、4點左右,這時間是歐洲股市開盤交易,另一個時間是台灣晚上9點半左右,臺指期、小臺指、美國道瓊期貨、美國標普500期貨等,都會隨著美股震盪而有所波動。11/21號晚上20:30的網路期貨理財講座,東森財經FB理財達人秀Youtube雙頻道直播,將告訴你最實用的期貨夜盤操作策略。

 

▲期交所宣布電子期貨,在11/19納入期貨夜盤

 

而電子期貨也在11/19納入期貨夜盤,臺灣電子股和美國科技股有上下游供應鏈關係,與美股關性高,且不乏電子股於海外掛牌ADR,交易人可運用夜盤電子期貨進行避險交易,預先掌握交易契機。電子期貨納入夜盤交易後,夜盤可交易商品將擴增為18項。

期交所於11/19起實施三項制度調整,包含「國內股價指數期貨適用動態價格穩定措施」、「電子期貨納入夜盤交易適用商品」及「選擇權商品掛牌序列調整」等,三項制度調整,以健全期貨市場發展。

 

【往下看更多】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蘋果供應鏈名單!3家台廠遭剔除 台積電、鴻海續列入
「AI第一妖股」美超微慘摔+輝達市值跌掉一家AMD 原因竟是「這點」

 

【今日最熱門】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