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TFBOYS迷弟生日開唱!合體大咖歌手 網暴動:高端追星

2018/11/19 16:37 字級:
讀稿

「TFBOYS」成員王源為迎接18歲生日,特地在家鄉重慶舉辦成年生日演唱會,現場演唱許多膾炙人口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沒想到演唱到一半時,他的偶像林俊傑突然現身,與王員一同合唱《長大以後的世界》,讓現場粉絲嗨翻天,更為當晚掀起另一波高潮。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 愛奇藝台灣站)

 

王源日前舉辦生日演唱會,他精心準備演出《我要我們在一起》、《殘酷月光》、《專屬天使》 等多首歌曲讓粉絲大飽耳福,其中唱到《因為遇見你》時,他唱完第一段突然拿下耳返,霸氣向工作人員要求「不要墊底音」,他要用最純粹的聲音唱現場,這舉動也引起粉絲一陣陣尖叫聲。

 

▼(圖/翻攝 微博)

 

王源穿著一身亮片黑襯衫,搭配西裝長褲再次登場,展現不同以往的成熟風格演唱《長大以後的世界》,唱到一半,突然從後方出現了林俊傑的聲音,讓現場粉絲相當驚訝,尖叫聲不斷,原來王源特別邀請偶像林俊傑當演唱會嘉賓,對他來說意義非凡。其實王源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林俊傑,不僅多次表達出對他的崇拜,合照時也擺出迷弟般的模樣,提及喜歡林俊傑的原因,王源坦言是他陪伴自己度過的少年時光,還把林俊傑放到華語音樂啟蒙者的地位。

 

▼(圖/翻攝 微博)


兩人也在現場合唱《長大以後的世界》,而這首歌就是林俊傑特地為王源寫歌製作,17日林俊傑也曬出演唱會的通行證並送上祝福「18快樂!」王源眼上會結束後也回覆林俊傑微博,「JJ哥,有你和我合唱真的太開心了!圓了我很久的夢,我一定會以你為目標繼續努力。」粉絲們看完紛紛大讚:「這是追星最高等級」、「最成功的追星」、「能把偶像請來生日會當嘉賓,真的意義非凡」、「18歲生日快樂唷」。

 

▼(圖/翻攝 微博)

▼(圖/翻攝 微博)

 

除了林俊傑當嘉賓現身外,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王源,生日會當天還有許多明星特地拍片送上祝福,包括周杰倫、Angelababy、楊冪、鬼鬼吳映潔等人。TFBOYS成員王俊凱、易烊千璽也現身祝福,並送上滑雪裝備及藍芽打字機等。
 

 

【往下看更多】
被林俊傑翻牌!吳謹言曝「迷妹視角」 激動狂笑3分鐘:我的天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