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Lulu出道6年捨不得買!曾莞婷割愛暖送「5位數名牌包」

2018/11/19 15: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Lulu出道6年捨不得買!曾莞婷割愛暖送「5位數名牌包」

Lulu(黃路梓茵)2012年從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幾年來在演藝圈的表現備受肯定,更被譽為新生代最有潛力的藝人。儘管如今收入穩定,但Lulu曾透露一想到父母工作很辛苦,便讓她捨不得買太貴的東西。她日前收到好姊妹曾莞婷送上價值5位數的包包,興奮地PO出感謝文感動大呼,「我愛莞婷姐!」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 臉書)

 

Lulu和曾莞婷17日相約享受美食,只見2人穿著低調簡約,曾莞婷更是內搭白衣披上牛仔外套,頂著一頭飄逸長直髮現身,而身旁的Lulu則是穿上無袖立領拼接格紋洋裝,特意背著身紫色側背包對著鏡頭燦笑比YA,原來那正是閨蜜送給她的小禮物。曾莞婷在貼文中透露,包包原本是品牌商送給她的禮物,「第一眼就想到她(Lulu),果然Lulu愛到爆炸!這麼可愛我也想留呀!」最後仍忍心割愛送給閨蜜。

 

▼(圖/翻攝自曾莞婷 IG

 

Lulu事後也在Instagram發文感謝說道,「謝謝最照顧我的姐姐!我來吃飯居然還有包包跟衣服可以拿,也未免太好了吧」,並透露託好姊妹的福,首次造訪知名大飯店,「這裡的鐵板燒未免太好吃了!份量也剛剛好!」讓她忍不住激動直呼,「我愛莞婷姐!我是莞婷基金會的會員!」

 

▼(圖/翻攝自Lulu 黃路梓茵

 

事實上,Lulu之前受到外景節目邀約,隨後在社群平台放上一張與好姊妹的合照,並寫下「我與我的臭臉閨蜜,不要惹她!」沒想到卻讓許多粉絲看了又驚又喜,而她的搭檔竟然是本土劇一姐曾莞婷,讓大批粉絲驚呼,「想不到妳們竟是閨蜜!」此外,曾莞婷先前也曾發文透露2人的友誼,「演藝圈是個很奇妙的地方!認識的人很多,但真心交朋友的人卻少之又少,與Lulu的緣分很特別,一個綜藝圈一個戲劇圈,但我們都是金牛座跟台中人,還是個合得來的朋友」。

 

(封面圖/翻攝自曾莞婷、Lulu臉書)


 

【往下看更多】
Lulu好姐妹竟是「本土劇女神」!網暴動:想要正妹閨蜜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