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星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楊丞琳、李威也跟進

2018/11/19 14:15 字級:
讀稿
陸星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楊丞琳、李威也跟進

金馬奬爆出台獨言論爭議後,不少藝人都紛紛在微博轉發「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在微博上表態,連台灣藝人楊丞琳和李威也跟進,不過面對金馬爭議也有人選擇低調或是迴避,惠英紅就說自己沒聽到。對此,楊丞琳的經紀人稍早澄清,大陸「樹與天空工作室」微博是託人代管,目前已刪除轉貼文章。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港星惠英紅:「我不知道真的,我的隱形眼鏡已經是貼在我眼球的上面。」

惠英紅說自己眼睛不舒服,視線茫茫又聽不清楚,來迴避搭檔涂們,當時在金馬獎上的「中國台灣」論。

 

▼(圖/東森新聞)

 

金馬獎頒獎人涂們vs.惠英紅:「特別榮幸,再次來到中國台灣金馬做頒獎嘉賓,這次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還有接觸了很多的新朋友,我感到了兩岸一家親。」

去年抱走影帝的涂們,兩岸一家親言論,掀起網友論戰,不少大陸明星也紛紛在微博PO出,「中國一點都不能少」的圖片,楊丞琳在大陸的工作室,也轉發跟進。

 

▼(圖/東森新聞)

 

李威甚至還寫下,團結的兩岸一家親,生於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藝人們紛紛出面,闡述自己的看法。

拉起窗簾,封鎖媒體不得採訪,因為金馬觸碰兩岸敏感議題,不少大陸影星,都被下令禁止出席金馬惜別酒會,讓飯店老闆也就是大S的老公汪小菲,在微博上寫下,大家最近不來也罷,等選舉了,給這幫台獨無知份子一個教訓,之後可能感到不妥就把留言刪除,說自己用詞有些激動,顯然不想再惹爭議。

 

▼(圖/東森新聞)

 

金馬獎執委會主席李安:「台上要講什麼就講什麼,我還是講,希望大家給電影人尊重。」

對於金馬爭議李安也感到無奈,只希望大家能夠給予台上兩岸的電影人,有權利發表各自立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金馬爭議延燒!周迅突缺席 《如懿傳》記者會秒結束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