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造勢留垃圾?他PO照怨「滿地髒亂」遭打臉

2018/11/19 09:0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韓國瑜造勢留垃圾?他PO照怨「滿地髒亂」遭打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強攻鳳山吸票,主辦單位宣稱有12萬人到場支持,現場氣氛相當火熱,全場歡聲雷動。不過有一名男網友在18日貼出多張照片,直指韓國瑜租完場地後,竟留下滿地垃圾,豈料貼文曝光沒多久慘遭打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原PO忍不住在臉書「爆料公社」表示,「非常怕貼了之後,會被該候選人的支持者攻擊」,借場地辦完活動,理當要把場地恢復原有樣貌,直指韓國瑜的造勢晚會結束後,到隔天中午垃圾還是堆滿地,強調都過了1天1夜了,垃圾開始發臭了,可以麻煩找人清除一下嗎?」。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18日上午清潔隊已經清理,清潔隊只負責馬路部分,至於租借部分的場地清潔及垃圾是主辦單位要自己處理的」,同時原PO也貼出多張造勢晚會結束後的照片,只見場地周圍堆有數包用垃圾袋裝的垃圾,草地上也散落著大大小小的垃圾,有用過的塑膠袋、紙張,現場雜亂不堪,原PO強調「地面垃圾也沒有整理好,真的糟蹋了,希望其他以後借場地(不一定是選舉),請愛惜,也請呼籲參與者要把垃圾帶走」。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該貼文曝光後隨即遭他人打臉,「當天都有很人自動自發在撿垃圾,我看到你這張照片右邊一大包好像是故意倒在地上……」,甚至還有人在原PO發文後的30分鐘內趕到現場,意外揭開真相,並拍乾淨的草地,無奈反問「為什麼跟版主PO的差這麼多?」極度質疑是帶風向,其他網友則留言:「臉會腫,明明有人在整理」、「辛苦囉!下去領500元」。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切割吳敦義!韓國瑜:寧願乾淨地輸 也不要骯髒地贏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