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旬翁騎單車闖紅燈 遭機車攔腰撞傷重不治

2018/11/18 15:35 字級:
讀稿

新北市蘆洲一名柯姓老翁,12日晚上8點多吃完飯騎腳踏車要回家,騎到三民路時,疑似看到順向車道的車已經停止,以為可以過,卻沒注意到還是紅燈,騎到一半遭對向車道李姓駕駛攔腰撞上,老翁遭撞倒地後當場意識不清,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柯姓老翁騎著自行車從畫面的左方出現,想要過馬路,只是騎過一半,準備要到對面時,一台綠燈直行機車攔腰撞了上去,被這麼一撞,老翁人飛到半空,重摔在地,機車更是在地面擦出火光,他的頭部重創破裂,血流不止,到院前沒了呼吸心跳。

 

目擊民眾:「聽到砰,就是砰的聲音很大聲,我們就趕快出去,看到情況很不對,就有很多人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叫警察過來。」

 

▼(圖/東森新聞)

 

附近民眾聽到巨大撞擊聲,趕緊幫忙報警並指揮交通。

 

80歲的老翁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不過隔天還是宣告不治,這起車禍是發生在11月12號晚上8點多,當時柯姓老翁吃飽飯後騎腳踏車要回家,行經新北蘆洲民族路,要穿越三民路時,可能看到同一邊車道的車輛都已經停止,以為可以過,卻沒注意號誌燈仍是紅燈。

 

蘆洲交通分隊副分隊長許明崑:「老翁因為違反交通號誌,與右側沿三民路往中山路的李姓駕駛,發生事故。」

 

▼(圖/東森新聞)

 

警方表示,腳踏車雖然騎在斑馬線上,但闖紅燈明顯違規,雙方都沒酒駕行為,但李姓駕駛沒注意行人動向,還是被依過失致死送辦,警方也呼籲,不論行人還是駕駛都一定要注意交通號誌,只是80歲老翁外出用餐卻是冰冷回家,家屬傷心欲絕。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27歲準新娘健檢驚覺是「男兒身」 殘酷真相曝光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