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敦義辱菊 綠:選票教訓 藍:道歉一次不夠

2018/11/18 14:52 字級:
讀稿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滋滋大母豬」,不只被民進黨罵翻,就連國民黨的候選人,也直言吳敦義要道歉再道歉,至於現場藍軍最強選將韓國瑜,也在第一時間表明不恰當。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我們黨主席吳敦義先生也講了一些話,讓我心裡聽了以後覺得非常非常不適當。」

 

溫和的語氣,但用詞嚴厲,韓國瑜前一日晚會上火速切割,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暗批陳菊是母豬的說法,但是過一晚持續在政壇發酵。

 

▼(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可以用肥滋滋,可以用母豬來人身攻擊,最憤怒跟有效,就是用選票唾棄候選人。」

 

台中市長林佳龍:「我想這是明顯失言,這也透露出,在這次選舉裡面一種負面的能量。」

 

▼(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的候選人紛紛跳出來,為黨內大姊頭陳菊抱屈,猛批吳敦義,至於國民黨選將可就尷尬了。

 

▼(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唉…基本上我覺得,在選舉期間大家就事論事,不應該口中惡言,不應該人身攻擊,我覺得這是最低的底線,應該要把握住的。」

 

新北市長侯選人侯友宜:「我一向說選舉是要正向、單純,把我們選舉步驟破壞了。」

 

▼(圖/東森新聞)

 

道歉成為國民黨候選人最大共識,但沒想到在事發的第一時間,國民黨文傳會發新聞稿,稱一切都是臆測,除非有人要對號入座,否則國民黨沒有評論,不過10點半左右,吳敦義卻發聲明道歉。

 

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還要再積極化解,還要再道歉,我覺得道歉一次還不夠,要道歉道歉再道歉。」

 

新北市長侯選人侯友宜:「雖然已經道歉了,但是我開始選舉以來,我就說,選舉的過程不是製造對立。」

 

藍軍候選人,人人自危,畢竟現在選情緊繃,而黨主席罵人豬,現在反變成網友口中的豬隊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陳菊 吳敦義 母豬 選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