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自撞遊覽車!機車插車尾「折成V」騎士頭裂送醫

2018/11/18 14: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自撞遊覽車!機車插車尾「折成V」騎士頭裂送醫

驚悚!台中市沙鹿區日前發生一起車禍,一輛遊覽車停在路邊載客,後方一名機車騎士疑似未注意前方路況,直接衝撞上遊覽車車尾,整台機車因強烈撞擊「凹成V字」,騎士則癱倒在機車上,被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急救,所幸傷勢沒有大礙,驚險畫面全被一旁網友拍下,直呼太恐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沙鹿分駐所表示,當時遊覽車停在沙鹿區中山路的路邊載客,沒想到載到一半,突然聽到後方傳來「碰」一聲巨響,司機急忙下車查看,發現26歲的黃姓男騎士直接撞上遊覽車車尾,黃男已昏厥,靠在機車和遊覽車之間,讓司機嚇到趕緊叫救護車,黃男頭部有撕裂傷、四肢也有挫傷,被送往沙鹿光田醫院檢查,所幸身體沒有大礙,下午就出院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警方表示,騎士和司機的酒測值皆為0,司機當時停在白線載客,並沒有違停問題,初步判定應該是黃男未注意前方車況才會撞上,據了解,黃男當時不顧傷勢,急急忙忙就出院,且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後,認為黃男可能有邊滑手機邊騎車的行為,懷疑他是否因心虛才趕著出院,未來將請他到案做筆錄,協助釐清車禍原因。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畫面被PO上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人應該很嚴重吧!」、「這個撞成這樣,速度一定不慢的」、「不是晚上又沒下雨還能撞上去,騎車不專心喔!」、「人怎麼會掛在那」、「這也太恐怖了吧」、「當你的手機噴到遊覽車下面,你低頭要找的時候」、「該值得安慰?還是值得笑他」、「滑手機滑到掛網了」。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打工分擔家計!16歲少女下班途中慘遭遊覽車輾斃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