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衣女偷看男友手機訊息 高速公路崩潰跳車!

2018/11/18 11:2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紅衣女偷看男友手機訊息 高速公路崩潰跳車!

別拿他人的過錯來懲罰自己!中國大陸一名女子日前和男友開車行經高速公路時,看見男友和其他女性的對話紀錄,一時氣不過,竟直接打開貨車車門,跳到車來車往的高速道路上,這些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畫面十分驚險,也讓網友們都為她捏一把冷汗。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14日下午2時半左右,S19甬台溫複線高速寧波段正是車流量大的時候,一輛藍色貨車突然在行進間打開車門,接著一名身穿紅衣的女子跳下車,滑行近10公尺後,便倒臥在地上,所幸沒有被其他車輛撞到,貨車急忙在不遠處停下,駕駛抱起傷勢嚴重的女子,在其他熱心司機的協助下,將女子抱回車上。

 

▼(圖/翻攝自現代金報)

 

據了解,該名駕駛與女子是情侶關係,當時女子在車上看男友的手機「查勤」,發現男友和女性朋友的聊天內容曖昧親密,當場氣得質問對方,男友解釋2人已經沒有在聯絡了,保證以後也不會聯絡,但女友不相信,無法控制激動的情緒,一氣之下竟直接跳車。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大陸網友們看了後,紛紛留言感嘆:「厲害,難道這就是愛嗎?」、「車行駛中車門不也是鎖死的嗎」、「這人真夠幸運的,這麼多車都沒撞到」、「還好沒有造成追尾!不然你罪孽深重!」、「男的固然不對,動不動跳車,這種女人也不能要啊」、「高速上跳車不僅僅是拿自己生命開玩笑,危害公共安全啊」。

 

完整影片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駕駛火燒車急逃生!忘開車鎖 崩潰丈夫、兒女活活燒死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