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媽帶2寶去新北耶誕城 公車司機暖舉2萬人讚爆!

2018/11/18 11:0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媽帶2寶去新北耶誕城 公車司機暖舉2萬人讚爆!

超暖心!一名媽媽日前提著大包小包,推著嬰兒車,準備要搭車去新北耶誕城,不過手上太多東西,又剛好遇到非低底盤的公車,本來想說搭下一班,沒想到公車司機在詢問過後,竟然直接停車下來幫她搬東西,讓她直呼太感人,故事感動2萬網友,而司機的妹妹也出面解釋原因了!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這名媽媽16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自己想帶家中2個小寶貝去看新北耶誕城,因為手上大包小包,還有推嬰兒車,本來想要搭低底盤公車,「結果來了一輛不是低底盤的公車,本來想說搭下一班就好」,但這時候司機開門說:「下一班也不一定是低底盤公車啊,你們要去哪裡?」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對司機說想去板橋後,司機立刻親切表示:「推車收起來~上車吧~不然你們不知道要等多久」,但媽媽一開始推辭表示,自己推車上東西真的很多,不太好收,沒想到司機竟暖回:「沒關係,我車子開前面一點等你們~」接著司機停好車後,竟然下車幫媽媽扛推車,貼心表示:「趕快把小孩抱上去坐好吧~你們是坐到最後一站齁~」甚至在她們坐到站要下車時,特地走到後面把推車搬下來,而且一旁乘客看到也立刻上前幫忙,讓媽媽超感動,直言:「我要抱怨司機,好到讓我覺得不好意思!」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看完紛紛感動留言:「這社會因為您多了一份溫暖」、「好棒好溫暖的司機,一定要表揚」、「現在社會就是需要多一些正能量的事呀~太棒了~」、「佛心的司機,好人有好報!」、「好人好事代表,超暖超讚的!」、「能遇到這樣的公車司機真幸運」、「有溫度的司機!」PO文還釣出司機妹妹出面留言:「他自己也有2個小朋友,所以知道帶小朋友出門的辛苦。」

 

▼原PO全文。(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64萬失而復得!女肉販掏2萬答謝 暖男拒收「助人為快樂之本」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