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兒站台!韓冰一身紅抵會場 盼帶給父親喜氣

2018/11/18 09:16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在鳳山的造勢晚會,除了支持者滿場,鮮少露面的韓國瑜女兒韓冰,為了昨(17日)晚的造勢晚會,特地穿紅色洋裝現身為爸爸加油,看到這麼多人相挺,她表示很感動,而她看到周遭有冰品攤商用自己的名字命名,成為熱銷商品,韓冰幽默回應。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韓國瑜女兒韓冰:「(穿紅色的是不是要給爸爸帶來喜氣?)對,因為今天,我們希望活動風格要像一場嘉年華會,不要有口水,不要走悲情路線,大家開開心心的一起,跟我們一起打選戰。」

 

鮮少露面的韓國瑜女兒韓冰,身穿紅色洋裝,希望能夠給爸爸帶來喜氣。

 

▼(圖/東森新聞)

 

記者vs.韓國瑜女兒韓冰:「今天是他第一次唱情歌給大家聽,他這次情歌終於不是唱夜襲,我們大家都鬆了一口氣,(你們兩個有合唱夜襲過嗎?)沒有,但他小時候會教我們唱夜襲,(那你自己會唱嗎?)不會。」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的造勢活動,身為女兒,第一次出席大型場合,對於爸爸不唱夜襲,鬆了口氣,韓國瑜一家相挺,但是韓流歌曲似乎沒有傳回家裡,鳳山造勢晚會人潮滿滿,韓冰人氣與爸爸不相上下。

 

冰品攤商:「來喔,大家來買冰喔,大家來吃冰喔。」

 

▼(圖/東森新聞)

 

仔細一看,牌子高高掛著,寫著韓冰的看板。

 

冰品攤商:「(賣得怎麼樣?)賣很好,因為天氣很熱。」

 

▼(圖/東森新聞)

 

冰品店家用韓國瑜女兒的名字來命名,一顆顆的冰淇淋,店家生意強強滾,一個下午就賣了4桶。

 

記者vs.韓國瑜女兒韓冰:「(看到有攤販在賣韓冰,妳自己的感想是什麼?)就發現,就是一支20塊、三支50塊,原來我有值50塊。」

 

幽默回應,原來自己還有銅板價,出席爸爸的造勢晚會,意外讓大家看到,韓國瑜一家的高人氣。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韓國瑜女兒飄仙氣現身!自爆媽叮嚀爸「是人不是神」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共機挑釁!距基隆41海里「到總統府只需5分鐘」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