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切割吳敦義!韓國瑜:寧願乾淨地輸 也不要骯髒地贏

2018/11/17 22:5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切割吳敦義!韓國瑜:寧願乾淨地輸 也不要骯髒地贏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日晚間強攻鳳山吸票,根據主辦單位統計,現場支持者突破12萬人,由於離投票日剩沒幾天,韓國瑜在這場造勢晚會中再次強調,他要乾淨地打這場選戰,所以無論是他的人還是對手的人,他都不希望再看到助選的人刻意人身攻擊,甚至直接點名黨主席吳敦義,認為吳敦義說的一些話讓他覺得非常不適合。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吳敦義17日早上前往高雄市雲林同鄉會拉票時,談到「走路工事件」,他忍不住酸說:「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肥滋滋那個,走起路來像豬母。」這段話被指是在暗罵總統府秘書長陳菊。

 

對此,韓國瑜在造勢晚會時表示,他在選舉期間一直堅持同樣的競選風格,所以對於吳敦義的言論,他感到相當不適合,同時也強調,所有惡意的抹黑、辛辣的抨擊、惡意的諷刺都是他所不樂見的,所以無論是幫他助選或是幫對手助選,他都希望大家不要講出會造成傷害的話。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指出,他一直堅持今年底是一場乾淨、透明、像礦泉水一樣的選舉,不需要搞得像殺父之仇、奪妻之恨,像晚會一樣有快樂的演出不是很好嗎?他也呼籲支持他的選民,別為了選戰把氣氛變得劍拔弩張,更不要口出惡言,也不要人身攻擊,「我寧願乾乾淨淨輸掉,也不會骯髒贏得這次選舉!」

 

▼(圖/東森新聞)

 

 

另一方面,對於大家的評論,吳敦義發布最新聲明表示:「我講的是一個陳年往事的事實,黃俊英他過去是我的副市長,在十年前選舉的時候,就是因為選舉的奧步讓他以微小的差距不能當選,雖然最後法律證明黃並沒有做不法之舉,但於事無補,今天我在這邊提醒,我們的競爭者可能會再用同樣的奧步來影響選舉,這些都是事實,但是可能我用的形容詞不當,我對此深感抱歉,但前車之鑑我們不可以忘記,要小心、小心、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佳芬挺韓國瑜參選 原因是女兒的一句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