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人氣高!女兒「韓冰」名字成熱銷商品

2018/11/17 22:36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最後一周在鳳山進行造勢活動,除了支持者滿場之外,周邊的攤商更是熱鬧滾滾,連韓國瑜女兒的名字「韓冰」也成了熱銷商品。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攤販vs.民眾:「無糖的唷,25元」。
 

看準韓國瑜活動造勢人氣總是強滾滾,連知名連鎖飲料店都來擺攤搶賺選舉財。
 

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vs.攤販:「今天賣了多少了,還滿多的沒有算,我們想說大家都會來,我們也跟著一起來」。

 

▼(圖/東森新聞)

 

 

不僅人手一杯飲料,只要來到這裡擺攤,幾乎每家生意都好的不得了,連大腸包小腸的攤販都大排長龍,有些店家為了吸客,取名也格外有創意。
 

攤販業者:「來好吃的韓冰,清冰」。
 

 

不止韓國瑜人氣高,連他女兒的名字「韓冰」也成了冰品的招牌名稱。

 

▼(圖/東森新聞)


 

 

攤販vs.東森新聞記者李家名:「因為我們本身就是賣冰的,我們賣了20幾年了,我想說今天來到韓總的場,我們一定要想說沾他的福氣,來拚經濟這樣子」。
 

 

韓國瑜造勢晚會,人潮帶動錢潮,攤販聚集就宛如嘉年華會,不過現場紅線區域卻被人噴漆佔位,上頭寫有日期還有姓氏,疑似想要把場地轉租給其他攤販,但後來主辦單位,另外租借場地給業者擺攤。
 

 

攤販業者vs.東森新聞記者陳俐婷:「主辦單位幫你們特別租了一個場地,比較ok,之前,前面都沒有,這個我就不太曉得,場地是誰弄的我們也不知道」。
 

 

有些業者一面做生意,不忘高喊加油口號,韓國瑜選前一周造勢,在人聲鼎沸中也帶動周邊攤販買氣。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家】韓國瑜女兒飄仙氣現身!自爆媽叮嚀爸「是人不是神」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