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兩女共事一夫!本土劇演員指控陳冠霖遭判刑

2018/11/17 16:32 字級:
讀稿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今年2月在臉書直播,指控八點檔一哥陳冠霖多次上酒店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還說謝欣誼跟另一名女子共事一夫,遭到陳冠霖夫妻提告,新北地院認定陳光前所說的話並沒有根據,判他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藝人陳光前:「陳冠霖他沒有在拍,我一定要成功的時候,去酒店不付錢」。
 

藝人陳光前開直播,指控本土劇一哥陳冠霖上酒店白吃白喝,不僅如此還說陳冠霖的老婆謝欣誼,跟另一名女子共事一夫,突如其來的大爆料,重創對方形象。
 

藝人陳光前:「陳冠霖的老婆謝欣誼,你發律師信告我是吧,我爸爸媽媽怕,來 陳冠霖,你要告我是吧」。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疑似和陳冠霖夫妻有買賣糾紛,陳光前開直播指控,讓陳冠霖夫妻倆忍無可忍向對方提告,而新北地院認定陳光前說的話並沒有根據,二女共事一夫更是個人臆測,16號判他四個月徒刑,可易科罰金12萬。
 

陳冠霖的太太謝欣誼得知判決結果,在臉書PO文說這是遲來的正義,陳光前毀謗傷害名譽判刑4個月,或許彌補不了陳冠霖被傷害的名譽,但是終究要用事實與行動,去提醒現在這個網路霸凌的世代,法律不是紙糊的,不要以為可以用不負責任的言論,去傷害別人卻不用付出代價。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本土劇《一家人》:「三十歲的我,我要向妳求婚,這樣我未來六十年心願,才能實現」。
 

陳冠霖長相斯文帥氣,八點檔一部接著一部,還被封為師奶殺手,曾出過唱片,演歌雙棲,歷經一段婚姻失敗還捲入家暴事件,演藝事業重重摔了一跤,好不容易再站起來,卻被人莫名指控,提出告訴還自己一個清白。

 

▼(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遭爆上酒店白吃!陳冠霖驚見兒手上抓痕…崩潰「救我孩子!」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