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俊傑深情飆唱「金馬獎神曲」燈一暗…崩潰掩面痛哭

2018/11/17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林俊傑深情飆唱「金馬獎神曲」燈一暗…崩潰掩面痛哭

陸綜《夢想的聲音》第3季開播至今好評不斷,該節目導師除了固定班底林俊傑外,更請到譚維維、胡彥斌和韓團GOT7成員王嘉爾,讓節目精彩不已,日前林俊傑在最新一集中深情演繹入圍本屆金馬獎的「神曲」,沒想到唱完後疑似入戲太深,竟失控掩面痛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林俊傑在最新一集《夢想的聲音》中,以一身帥氣黑色燕尾服登場,這次他選擇翻唱陳奕迅的《我們》,整首歌沒有華麗的編曲,伴隨著鋼琴和小提琴悠揚的聲音,搭配林俊傑的獨特嗓音,歌曲進行到一半就讓現場觀眾落淚,但林俊傑數度眼眶泛紅,一度哽咽唱不下去。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林俊傑唱完最後一句「我們」後,疑似入戲太深,在燈暗時忍不住崩潰,掩面痛哭,令在場導師驚訝不已,直呼:「唱到心裏去了」,頻頻拭淚的舉動也讓粉絲再度淚崩,影片一放上網引起熱議,紛紛稱讚林俊傑給了這首歌新生命。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紛紛留言:「你真的唱到我們的心裡了!」、「JJ哭了,真的好讓人心疼!唱的讓人心碎,感謝讓《我們》相遇」、「林俊傑導師唱哭了自己,也唱碎了大家的心」、「林俊傑每一次的演繹都能用自己的歌聲為我們講述一段故事,然後再慢慢的帶我們走進這故事中」、「讓我們動容的,並不是林俊傑『為何』而哭,恰恰是一個出道十幾年的成熟歌手,時至今日還能在音樂世界裡流露出這樣的赤子之心,實屬難得」。

 

【完整影片請點此】

 

(封面圖/翻攝自微博)

 

 

【往下看更多】
「眼淚都給你!」林俊傑翻唱《延禧》片尾…逼哭粉絲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快訊/認定台聚碳酸酯傾銷 中國明日起徵收反傾銷稅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