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家》李燕結婚前一秒遭灌毒領便當!網錯愕:太快

2018/11/17 11:4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金家》李燕結婚前一秒遭灌毒領便當!網錯愕:太快

八點檔《金家好媳婦》漸漸接近尾聲,劇情也跟著大翻轉,讓觀眾越看越糾心,其中天娜(李燕飾)好不容易和狄昊傑(陳宇風飾)修成正果,準備步入禮堂,沒想到卻在婚禮開始前一刻,在新娘休息室被毒死,喜事瞬間變喪事,讓觀眾全看傻。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李燕準備嫁給陳宇風,婚禮當天,她著婚紗捧著花,坐在新娘休息室裡期待著走紅毯,沒想到她竟被敲暈,接著被強灌摻有毒藥的桂圓紅棗茶,當場倒在沙發上昏迷不醒,雖然李燕一度在救護車上恢復意識,不過她拿掉氧氣罩,用盡力氣告訴陳宇風自己是被餵毒後,最後仍離開人世,留下悲痛欲絕的陳宇風在救護車上崩潰大哭。

 

▼(圖/完全娛樂YouTube)

 

 

由於預告中,李燕僅是被人敲昏,觀眾紛紛認為是綁架劇情,完全沒想到她會突然領便當,錯愕不已,紛紛留言「搞啥啊,真的領便當了?」、「天娜才演沒多久欸,就讓她死了」、「太扯了,壞人都不死,好人一直死」、「結婚沒有一次是順利的」、「還不快把氧氣罩還她」、「是來客串的嗎?演沒幾集就賜死了」。

 

▼(圖/完全娛樂YouTube)

 

 

李燕隨後也在臉書證實,「天娜」正式下台一鞠躬,粉絲相當不捨,喊話「在演個全世界最像天娜的人回歸啦」、「好突然!我還以為只是暈過去」、「還以為妳和昊傑可以到最後欸」、「怎麼沒有大反擊」、「演好人都會早死,妳下次演壞人啦」。

 

▼(圖/李小燕正面思考團臉書)

 

(封面圖/完全娛樂YouTube)

 

 

【往下看更多】
陳珮騏抱病加入《金家》 回歸原因曝光令人動容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