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挺韓「國旗遮奶」掀暴動:快拿掉 網肉搜驚呆

2018/11/17 11: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正妹挺韓「國旗遮奶」掀暴動:快拿掉 網肉搜驚呆

選舉即將進入白熱化階段,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三山」大會師,15日來到最終站「岡山」,據主辦單位表示,當日現場湧入了10萬大批人潮,其中不乏許多亮點,有一名女韓粉甚至穿上國旗圖樣的比基尼小可愛,手拿國旗替韓國瑜加油,讓老司機們陷入暴動,「能把國旗拿掉嗎?」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鏡週刊)

 

據了解,這名讓網友陷入瘋狂的女粉絲叫章梓薰,是高雄人,曾就讀輔英科技大學健康美容系,163公分的她身材姣好,因此從大三就踏入模特兒的行業,至今已經有6-7年平面模特兒和展場SHOWGIRL的資歷,甚至參與過「國光幫幫忙」的錄影,是小有名氣的模特兒。

 

▼(圖/鏡週刊)

 

章梓薰透露,因為被韓國瑜的政見及修養吸引,她成為死忠韓粉,為了用行動力挺韓國瑜,還特地推掉台北的工作,風塵僕僕趕下高雄參加造勢活動,她強調這次選戰要和韓國瑜說得一樣,打一場「像礦泉水一樣乾淨的選戰」,也預告本週六(17號)她將穿特製緊身貼身國旗洋裝,到鳳山的造勢會場。

 

▼(圖/鏡週刊)

 

章梓薰希望藉由如此,能夠替韓國瑜吸引人氣,為她支持的候選人創造話題以及聲勢,而網友們也十分買單,紛紛留言期待她下次造勢活動上的穿著,更有人開玩笑,「第一次討厭國旗,能把國旗拿掉嗎?」讓她意外成為韓國瑜造勢會場上的關注「嬌」點。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北漂正妹」道歉了!韓國瑜廣告惹議 300字訴真相
徐巧芯遭放大檢視名牌 吳欣岱:錯在雙標而非品牌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今日最熱門】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