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嘴巴塞滿疱疹 醫生「有沒有特殊姿勢」診間秒抓猴

2018/11/17 10:2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嘴巴塞滿疱疹 醫生「有沒有特殊姿勢」診間秒抓猴

案情不單純!一對情侶因為男方嘴巴長滿疱疹,導致右邊臉部整個腫起來,痛苦難耐只好求救醫生,沒想到醫生看診時,竟劈頭詢問小倆口的「親密程度」,讓女方當場動怒,認為醫生怎麼可以窺探病人隱私,實在太不專業,還反指責醫生,沒想到醫生直接用2句話戳破女方「劈腿真相」,讓女方瞬間傻愣。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示意圖/pixabay)

 

急診科名醫田知學在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問診經驗,透露有時候看似「閒聊」,其實能問出驚人病因,曾經有一對年輕男女掛急診,男生的嘴巴內長滿一顆一顆水泡,嚴重到右半邊臉腫起來,還引發二度蜂窩性組織炎,情況有些嚴重。

 

▼(圖/醫師好辣YouTube)

 

田知學看一了眼,接著問對方「你們是男女朋友嗎」、「感情好嗎」、「親密關係到什麼程度」等私密問題,甚至詢問「有沒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姿勢」,男方才坦言會用嘴巴替女生服務,結果女生當場被惹火,認為醫生的問題已經超出看診範圍,涉及到個人隱私,氣到衝出診間。

 

▼(圖/醫師好辣YouTube)

 

 

田知學從男方的回應,大概了解病因,著手幫對方治療,後來女生趁著男方不在,又悄悄回到診間找田知學,質問她為什麼要問那些問題「那麼不專業」,田知學才嚴肅解釋「這些問題很重要」,因為男生嘴巴內的疱疹不像一般嘴巴會長的疱疹,「比較像是別的地方來的疱疹」。

 

▼(圖/醫師好辣YouTube)

 

「妳有沒有別的男朋友?最近那邊會不會痛?」田知學又接著追問女生,結果對方一聽到這2個問題,態度瞬間轉變,完全不敢吭聲,沉默了一會兒才開口,哀求田知學不要將「劈腿」真相告訴男生。而這段特殊的問診經驗,也讓在場來賓驚呼,根本是兼差「抓猴」。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用手幫男友調情!20歲正妹手指癢爆「長菜花」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