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神「精」?變態男尾隨潑精 女崩潰奔逃:又臭又髒

2018/11/17 08: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發神「精」?變態男尾隨潑精 女崩潰奔逃:又臭又髒

台北街頭驚傳隨機潑精!12日下午2時許,一名日籍女子在台北市士林區遭陌生男子尾隨,甚至被從後方潑灑精液,被害人嚇得花容失色,回家後發現自己身上有紅腫,因而向警方報案,潑精男到案後供稱自己是因壓力大才會做錯事,還強調自己潑的是「純精」,警方訊後依傷害罪將他移送法辦。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日籍女子KEN KEN在台灣友人余女陪同下,向媒體投訴還原事發經過,她表示,當時自己正準備返家,一個人走在巷弄,卻被陌生男子跟蹤,她覺得對方怪怪的便加快腳步,沒想到男子就對她潑精液,她形容當下有種「又臭又髒」的味道。且男子潑精後不但沒逃跑,還和錯愕的KEN KEN四目相接,相當大膽。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KEN KEN太過驚慌,連忙逃回家,但回家後發現自己身上有紅腫,於是便在老公和翻譯的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案,不過由於溝通問題,警員直到3日後才通知她製作筆錄,當時派出所所長還曾向她道歉。她更表示,附近有3所幼兒園,很擔心小朋友們的安全,希望警方可以加強當地的巡邏及治安維護。

 

▼(示意圖/pixabay)

 

警方表示,經調閱監視器後,已追查到許姓潑精男(38歲),他到案後坦承犯行,並表示自己有特殊性癖好,只要壓力太大,就會對路過女子潑灑自己的精液紓壓,雖然知道這種行為不對,自己也控制不了,面對KEN KEN說身上有紅腫,許男急忙澄清自己潑的是「純精」,並沒有添加其他會害被害人受傷的「料」,也表示後悔,對被害人感到很抱歉。

 

▼(示意圖/pixabay)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桃機開站40年首例!驚見「抹精男」盯上華航實習空姐 落網辯:像前女友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精液 隨機 尾隨 變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