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要去死」母女躺海灘雙亡!男友崩潰脫外套蓋屍

2018/11/17 09: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我要去死」母女躺海灘雙亡!男友崩潰脫外套蓋屍

有民眾昨(16)日晚間經過新北市石門區的白沙灣海水浴場時,發現有2人躺在沙灘上一動也不動,趕緊報案,警方抵達後發現兩人已經死亡多時,疑似為張姓女子和男友吵架後,帶著行動不便的老母親投海輕生,結果雙雙溺斃,而張女男友得知消息後當場崩潰,跪在沙灘上撫屍痛哭。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聯合報》報導,警方昨日晚間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到場後發現50歲的張女和84歲的媽媽橫躺沙灘,相隔約50公尺,身上並沒有明顯的外傷,已經死亡多時,附近還留有一台輪椅,上面放著兩人的證件,疑似是被先拿出來放著。

 

▼(示意圖/pixabay)

 

警方調查發現,張女長期照顧行動不便的母親,母女倆平時住一起,相依為命,疑似當天和男友吵架,憤而傳訊息給對方,表示「我要去死,帶媽媽一起去!」雖然小倆口吵架還有待釐清,不過警方初步推測,張女可能擔心媽媽沒人照顧,才會帶著媽媽一起輕生。

 

張女的男友17日凌晨12點多接獲消息後,直奔沙灘陳屍處認屍,他拉開屍袋,確認2具冰冷的遺體就是女友和女友媽媽,一邊懺悔一邊痛哭,悲痛地撫摸她們的臉,最後還脫下身上的外套,輕輕蓋在女友媽媽身上。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嫌疑,死因還有待檢警相驗後釐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早上才談話」夫客廳看電視…1小時進房驚見妻上吊亡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