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一支口紅 有洋蔥...準新娘哽咽:外婆在天國看我出嫁!

2018/11/16 22: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一支口紅 有洋蔥...準新娘哽咽:外婆在天國看我出嫁!

一名林姓女網友日前透過臉書表示,因為她即將結婚,所以想尋找外婆生前最愛用的口紅,並在婚禮的時候塗上,帶著外婆最愛的顏色和記憶完成訂婚、結婚,但因為年代久遠,原Po本想著找到顏色相近的就好,沒想到該口紅所屬品牌寄了3支口紅給她,讓她感動地說:「如果阿嬤還活著,一定會搶著跟我用。」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林姓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美妝公社》中指出,她的外婆在她高中時過世,而自己小時候跟外婆一起住時,都會偷用外婆的化妝品,所以在外婆過世後,她保留著外婆唯一的一支口紅,如今這支口紅已經氧化到看不出原本的顏色,所以想詢問網友,有沒有人知道這支口紅的新色號,或其他品牌但顏色相近的口紅。

 

▼(圖/林姓網友授權使用)

 

 

 

 

原Po透露,會想要找出這支口紅是因為她要結婚了,而她想要在婚禮上使用這支口紅,就好像以另一種形式帶著外婆參加婚禮,而原Po也到該品牌的粉絲團詢問,但是官方回應:「總部所推出的口紅號色號是推陳出新的,色號不會延續,目前恐怕只能以到櫃上進行試色、調色這樣的方式,去調配20年前的382號口紅」,並坦言對於她的孝順很感動,「會提供您的資料給負責彩妝的部門」。

 

然而,原Po近日竟然收到該品牌寄給她3支口紅,其中就包含外婆在20年前使用的色號,雖然顏色已經跟以前不一樣,但剛好是原Po很喜歡的顏色,而另外兩支則是與外婆口紅顏色相近的色號,這讓原Po感到驚喜與感動,甚至忍不住哽咽,直呼這是冥冥之中注定的事:「如果我阿嬤還活著一定會搶著跟我用!」同時也說:「希望她(外婆)能在天國看著我嫁掉。」

 

▼(圖/林姓網友授權使用)

 

 

 

 

 

此外,原Po提到,除了該品牌寄了3支唇膏給她,還有一位在化妝品公司任職的鄭姓網友自願幫她修復唇膏,而她也已經將外婆的口紅寄給鄭姓網友,並希望鄭姓網友的團隊可以成功修復20年前的顏色。

 

原Po將好消息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都為她感到十分開心:「讓我流眼淚的口紅」、「真的好感動,好棒啊!」、「相信你阿嬤在天國也會為你祝福著的」、「這篇是我在美妝看到最感動的文了」、「阿嬤在天上也一定感到非常開心」、「帶著阿嬤的愛跟大家的祝福~一定要幸福哦」。

 

(封面圖/林姓網友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外婆送別偷哭!男大生包內驚見「摺疊千鈔」網友噴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