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辣批韓國瑜政見空洞 雞排妹:就像直銷在洗腦

2018/11/16 21:09 字級:
讀稿
嗆辣批韓國瑜政見空洞 雞排妹:就像直銷在洗腦

靠著辛辣發言而走紅的雞排妹,選舉的話題她也沒有缺席,最近她受邀參加政論節目,評論高雄的選情,雞排妹直言,她看好陳其邁會當選,因為她說韓國瑜的政見,空洞不切實際,簡直就像直銷大會,嗆辣的發言,讓她再度成為話題人物。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網紅雞排妹:「看他那些支持者那種,熱情啊、回應啊,甚至網路上那些韓粉的那種擁簇,我想說奇怪,不對不對,這一定有看過,這一定有看過,這到底哪裡看過,我今天下午終於想到了,就是直銷大會。」雞排妹一開口,就說韓國瑜的政見像直銷大會在洗腦,雞排妹上政論節目,火力全開毫不保留。網紅雞排妹:「韓國瑜有說一句,我提出來的政見,大家都說不實際嘛,我抹黑嗎?他講到一句,這句話我真的有抄起來,真的是逐字稿,聽起來很抽象,但這代表決心,這不就是X話嗎?」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雞排妹再說一遍,韓國瑜的政見空洞不切實際,她看好陳其邁會當選,辛辣的發言也激起網友論戰,有人嗆她就是想紅,也有人說她講得很實際。雞排妹:「(姚文智)你有九成以上的時間都在講柯文哲怎樣,柯文哲做不好,所以要換我,(沒有喔)你一直在講,柯文哲怎樣、柯文哲怎樣(我一開始就在講青年軍喔)你那個只講一兩句而已。」

 

▼(圖/翻攝自三立新聞台)

 

雞排妹直接笑姚文智,只會酸柯文哲,還笑姚文智民調很低,讓姚文智在現場哭笑不得,雞排妹反正是網紅,有話就直說,她也不怕得罪人。雞排妹:「台南是黃偉哲(跟誰?)不記得了,反正那種支持率很低的我通常不會記得(高思博啦!鄭文燦跟那個陳學聖,對,但是他(陳學聖)也是,存在感很低,存在感很低。」陳學聖和高思博躺著也中槍,雞排妹無厘頭的發言,網路點閱率非常高,怎樣吸睛就怎麼說,這就是雞排妹。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