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想看他和李麗芬唱跨年 吳萼洋:莫大的榮幸

2018/11/16 20:57 字級:
讀稿
想看他和李麗芬唱跨年 吳萼洋:莫大的榮幸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和兒子上電台接受專訪,自曝是有一位自稱遠古的人類到他夢裡委託,他才答應要出來參選台北市長,更提到當天高歌「愛江山更愛美人」這首歌被網友改編,他做出點評,大讚網友很有才華,而也有網友拱他和原唱李麗芬跨年合體,李麗芬原本都說不想藉機炒知名度,但最近一次面對媒體鬆口說「如果給我一個適當的酬勞就會答應」,讓不少網友好期待可以看到兩人同台合唱。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蕚洋和實力派歌手李麗芬,一起唱「愛江山更愛美人」成為網友最想看的跨年橋段,但李麗芬認為,柯市長不太可能答應,難道合體要破局?李麗芬鬆口,如果有適當的酬勞就會答應。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如果可以跟真正歌手來合唱是莫大的榮幸,應該會練習啦,因為都高手,練習都很快。」政治素人吳蕚洋會唱歌,歌聲還被網友做成各種版本,其中他最愛這一段。

 

▼(圖/東森新聞)

 

網路Kuso影片(候選人齊唱「柯媽媽」):「來呀來個酒啊(柯媽媽)不醉不罷休(柯媽媽)。」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他是把所有的候選人的聲音,把他抓到抓出來,最經典就是唉~」愛江山更愛美人唱出知名度,但其實他的王牌歌曲,是陳昇的「鼓聲若響」。

 

▼(圖/東森新聞)

 

唱歌和蜂蜜檸檬,是大家認識吳萼洋的第一步,還有他的參選理由。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我說有經過一個指示,要我出來選舉,我想他會講是某某哪個神之類的,還是哪個什麼特別的,他說我是人類,我說,蛤人類怎麼到我夢裡說話,他說我是非常遠古遠古遠古的人類。」每次開口都讓人對他好好奇,吳蕚洋也意外成為台北市長候選人的亮點之一。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敲碗跨年場!合體吳蕚洋唱神曲 李麗芬提出「這條件」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