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流」商機!韓國瑜17日鳳山晚會 成攤販卡位戰

2018/11/16 20:49 字級:
讀稿

上一回韓國瑜在岡山造勢,約有200個攤商百攤創造商機,這回17號又要在鳳山有晚會,估計超過兩百攤,已經有攤商進駐卡位,連警察都幫忙喬位子,就有賣臭豆腐的攤商說,上次臭豆腐750份賣光,這回準備千份,已經開始備料,還有賣青草茶的攤商,也備好千瓶飲料。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裡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7號鳳山的造勢場子,周邊可以用來擺攤的位子,攤商一輛一輛車幾乎占滿。鮮草茶攤商:「(你全部都帶來了?)差不多都帶來了(你準備多少?)400瓶吧(青草茶嗎?)對,冷泡茶200瓶,無糖茶200瓶。」加上其他茶飲大約千瓶,攤商估計17號,幾個小時就能賣完。不只他,臭豆腐攤老闆早早也來搶位,他已經準備好千份臭豆腐,要賺選舉財。

 

▼(圖/東森新聞)

 

把發酵好的臭豆腐一個一個用塑膠袋包好,接著放在冰箱裡,到時候 就像這樣。在造勢場攤子現炸2分鐘起鍋,這樣一碗50塊,幾個小時就可以入帳5萬元。臭豆腐攤商:「比上次多三、四百份出來,為什麼要去排那邊?因為這邊,我們店這邊觀光客減少很多,16號一定要先去卡位,不然沒有位子,依上次的經驗,上次我是前一天就去卡,前一、兩天就去看位子。」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造勢場,人潮帶來錢潮,只是和前一場岡山場,有規劃攤商位子不同,17號鳳山場相對零亂,先占先贏,還有警察得幫忙喬位子,預計這裡會有超過2百個攤位,連台北攤商也來,難怪車子、籃子能擺就擺,掀起攤販卡位戰。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猶如大甲媽出巡!韓國瑜參拜 民眾歡呼凍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