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佳芬挺韓國瑜參選 原因是女兒的一句話

2018/11/16 17:17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16號早上到電台錄廣播節目時提到,當初全家人都反對韓國瑜參選,但女兒說就讓他再任性一次吧!後來才轉念支持。不過看到先生投入選戰,體重從68降到62,爆瘦6公斤,行程排滿連吃飯時間都沒有,心疼的抱怨幕僚怎麼這樣折騰他。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後來女兒說了一句,媽!算了,我看我們別堅持了,他都60(歲)了,你就讓他人生再任性一次。」

 

李佳芬提到當初先生參選,全家人都不贊成,最後因為女兒一句話才轉念支持,後來看到韓國瑜投入選戰,整個人爆瘦至少6公斤,體重從68瘦到62公斤。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等於是一口氣幾個月內驟降,我就覺得很好奇,我才會跟去看,看了以後我才發現不得了,那個行程是從早到晚,連吃飯時間都沒有。我後來就告訴他們這些幫他安排行程的人,我說你們可以這樣折騰他嗎?」

 

擔心先生身體狀況,李佳芬也決定助選幫忙分擔。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我其實很怕他被神格化(真的齁)我覺得我常回到家裡,我說你是人喔,他說講廢話,我說你是人喔,我每天都把他打回原形。」

 

談起韓國瑜高唱夜襲掀起軍歌風潮,她笑說當年韓國瑜追她時,就是把夜襲當情歌唱。

 

▼(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走著走著開始唱起這首歌來,我不曉得會不會這首歌,變成現在很多年輕人拿來追求女朋友的歌,真的是差點三振他。」

 

隨著選戰接近,李佳芬甚至拍影片來敘述自己眼中的韓國瑜。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他其實很純真,很像個小孩,可是他是一個看問題跟思考問題是一個廣度跟深度也很夠的人,叫做一個複雜的腦、單純的心。」

 

▼(圖/東森新聞)

 

不像韓國瑜高唱軍歌激勵人心,李佳芬出面走溫情牌,希望能幫忙打動選民。

 

韓國瑜太太李佳芬:「我敢說,他是一個在台灣政壇裡面相當少有的乾淨,又有能力的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人氣不輸韓國瑜!李佳芬左營市場拜票 攤販贈粽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