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丁守中推「三招救都更」 捍衛居住正義

2018/11/16 16: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打得激烈,社群網站也成為候選人表達政見的重要管道,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臉書粉絲頁,就分享了一個住在信義區女孩的心聲,不過許多網友留言說住在信義區還有什麼好抱怨的,現在她挺身而出表達自己的意見。

 

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日前發表都更政見影片,臉書粉絲團上還附上一篇,關於競選團隊中,一位24歲女孩的真實故事,不過立刻被很多網友留言酸說,住在信義區還有什麼好抱怨的,現在故事中女主角,特別現身說法,表達信義區老舊住戶的擔憂。

 

丁守中隨行秘書陳柔縈:不管是不是信義區還是什麼,我住的地方是,三、四十年的老公寓,畢竟房子有地震過,就有一些傷害,所以可能下一次比較大的地震,會不會是我們家。

 

丁守中總部發言人詹為元:現在其實台北市大概,四十年以上的老舊公寓,大概有六十多萬戶,那如果發生六到七級以上地震,它將會造成可能是,上百萬人的傷亡,要讓大家喚起,對於都更這個問題的嚴重性,跟大家的關注。

 

丁守中提出三招救都更政見,包括提高容積率一坪換一坪,成立都更局 一條龍服務,以及加速修法,拔掉釘子戶,是否能打中選民的心,答案很快就能揭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