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柯P直奔藍營票倉掃街 頻遭嗆:還我敬老金

2018/11/16 15:45 字級:
讀稿

選戰倒數8天,台北市選情緊繃,尋求連任的柯文哲一大早就挺進深藍選區掃街拜票,沒想到卻頻頻遭老婦嗆聲「敬老金快還來」,面對抗議場合,柯文哲也有備而來,只見他的隨扈立刻變成社工,迅速把民眾帶到一旁溝通。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民眾 vs. 台北市長柯文哲:「送送市長菜頭,市長好彩頭,凍蒜,凍蒜,凍蒜」。
 

抗議民眾:「還我老人年金」。

 

▼(圖/東森新聞)


 

柯P挺進藍大本營大安區市場掃街,被長者狂問敬老金,一旁隨扈身兼社工,上前安撫!
 

隨扈 vs. 民眾:「好好好,我們派秘書跟你處理,來來來,這我跟你講,我跟你講」。
 

台北市長柯文哲:「來,不要緊,來來來,那個誰跟他說明一下」。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叫隨扈來,壯漢們一秒變貼心輔導員,把阿嬤拉到一角溝通,柯團隊面臨人手真的不足,就連柯媽還替子出征!
 

柯媽 vs. 民眾:「謝謝,謝謝,4年錢都給我們吃掉,她有聽到就趕快跑」。
 

柯媽 vs. 記者:「丁守中說妳是6號參選人,是嗎,隨便他說啦,200萬保證金由他繳,哈哈哈」。

 

▼(圖/東森新聞)


 

柯媽頻頻開砲,讓柯P直言會再奉勸母親別再回罵!
 

台北市長柯文哲:「媽媽叫護子心切,我就跟他講說,唉呦,我們不要,人家罵我們,我們是一定要回罵的,其實也不一定啊」。
 

柯P強調母親愛子心切,但好巧不巧,前下屬韓國瑜這回披藍袍參戰高雄,說念在老長官心切,不能幫丁守中站台。
 

台北市長柯文哲:「韓國瑜或是小野,其實我在講,我還是主張台灣的政治,能不能不要那麼壁壘分明,然後這樣罵來罵去」。

 

▼(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強調,韓國瑜問題別嚴峻看待,柯P再提他兩人昔日的好交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我是跟他有一些私人交情,但是我覺得就是這樣啊 ,我還是那句話啦,人活在世界上不是只有政黨,你還有親情、有朋友、有親戚、有同事種種關係」。
 

借韓國瑜拉抬聲勢,柯P強調自己撇除政黨束縛,選戰倒數,柯文哲選情告急,只差悲情牌還沒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認同卡不提「一家親」 柯P:需對重陽敬老金表態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