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上女下?泰廁所標誌太難懂 尿急男誤闖女廁崩潰

2018/11/16 14:5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上女下?泰廁所標誌太難懂 尿急男誤闖女廁崩潰

大家外出時,難免會遇到尿急狀況,若又遇到分不出男女的廁所,會讓人相當慌張。一名泰國男網友近日在網路上表示,他到一家新開幕的百貨商場逛街,期間突然想上廁所,但因為廁所的男女標示不清楚,害他不小心走進女廁,讓他相當崩潰,而他也拍下該廁所標示並分享到網路上,沒想到連網友也分辨不出這兩個標示的意義。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根據《泰國頭條新聞》報導,這名泰國男網友14日在臉書分享2張照片,並表示這是新開的百貨商場「ICON SIAM」男女廁所的標示,從他分享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兩個標示都是用一大、一小的立體菱形組成的,小菱形都在標示的上方,一邊下方是「大菱形細長端朝下」,另一邊下方則是「大菱形細長端朝上」。

 

原Po看到標示後,不知道哪邊才是男廁,但因為急著上廁所,於是猶豫片刻後就進了右邊的廁所,沒想到一進去就發現誤闖了女廁,讓他崩潰地趕緊逃出來,而他這也才發現,有很多人徘徊在廁所門口,所以他認為一定不只他一個人被這兩個圖案搞得困惑不已。

 

▼(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而原Po將該標示的照片分享到網路上後,網友也搞不清楚標示的意義,紛紛表示:「當初設計的人到底怎麼想的」、「這是什麼設計概念」、「很爛的設計」、「先選一個進去,以後就懂了」。然而,,商場為了避免爭議持續擴大,目前已經在圖示上加了英文字母M(男性)與W(女性)的符號,希望讓顧客都能安心上廁所。

 

(封面圖/翻攝自《泰國頭條新聞》微博)

 

 

【往下看更多】
廁所掛陰森門簾…她傻問該進去嗎? 網驚:人橫的出來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