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來不及見爺奶最後一面!北漂妹淚訴遭酸 導演訴真相

2018/11/16 14:15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最新的廣告,鼓勵北漂青年回鄉投票,其中26歲的吳尚樺說,因為在北部工作忙,沒有辦法陪爺爺奶奶走過人生最後一段的時間,讓她相當遺憾,被球評石明謹批評,親人過世不回家,為了投票一定要回家,今(16日)導演出面回應,請大家要有同理心體諒年輕人的處境。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這是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新推出的宣傳片,鼓勵北漂青年返鄉投票。
 

北漂青年吳尚樺:「就是爺爺跟奶奶過世的時候我都在台北,等事情忙完一段落之後才回去,回去的時候就是爺爺已經走了,可能就沒有辦法陪他走最後一段時間」。

 

▼(圖/東森新聞)


 

吳尚樺的這段話,讓不少韓粉也感動流淚,但是球評石明謹卻說他看到也哭了,親人過世不回家,卻為了投韓國瑜一定要回家,不孝到令人想哭,還有網友畫出諷刺的漫畫。
 

球評石明謹:「也有很多人是來不及見自己家人最後一面,或者是人在國外、在其它地方工作沒辦法處理,可是你把這事情拿出來講,然後當做訴求說你一定要去投給某一個特定的候選人,就好像把已過世的爺爺奶奶,拿出來消費了」。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圖/東森新聞)

 

而廣告的導演則出面回應,吳尚樺是無法在加護病房陪伴爺爺奶奶最後一程,並不是沒有回家奔喪。
 

導演蔡雅馨:「一個人在外地,爺爺是生病的,整段時間在加護病房裏面提心吊膽的那種心情,還有不知道爺爺什麼時候可能就會離開,爺爺離開的當下她還必須要放下手邊的事情,搭一段車程才能夠回到家鄉,所以她是錯過跟爺爺告別的,心情是很難受的,我覺得大家可以有點同理心」。
 

選戰打到最後肉搏階段,連競選廣告也會被各方仔細的檢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鼓勵返鄉投票 佛心公司選前1天放選舉假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