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酒駕貨車逆向超車 對撞休旅車釀8人傷

2018/11/16 11:08 字級:
讀稿

南投縣國姓鄉中興路,15日中午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休旅車上一家7口要去草屯吃午飯,途中遇到酒駕的貨車駕駛在下坡路段跨越雙黃線超車,害2車閃避不及對撞。休旅車駕駛一度命危,送醫後恢復生命徵象,意外釀成2重傷6輕傷。

 

【東森新聞line】掌握最新選戰訊息

 

▼(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拍到,對向車道的廂型車後方突然竄出一台藍色小貨車,2車對撞瞬間畫面跳掉,行車紀錄器翻倒不停搖晃,只見擋風玻璃已經碎裂,安全氣囊爆開,還拍到一隻手往前伸。

 

車禍現場凌亂不堪,休旅車車頭嚴重毀損幾乎全毀,另一台小貨車也同樣嚴重,地上也留下長達5公尺的煞車痕,大批消防隊員獲報到場,第一時間拿出破壞器材要搶救受困在休旅車內的駕駛。

 

國姓消防分隊小隊長周智宏:「其中有一位民眾,疑似在送醫途中就發生沒有呼吸心跳的情形。」

 

▼(圖/東森新聞)

 

休旅車內載了4大3小,共7個人,49歲的蔡姓駕駛被救出時一度沒了呼吸心跳,還好送醫搶救後已經恢復生命徵象。另外好幾個人都坐在路邊,其中一名女子抱著5歲女童,她顱骨骨折受傷最嚴重,還有一對雙胞胎兄弟頭上包滿紗布,雖然當下還能自行走上車,但痛得不斷哇哇大哭。

 

消防隊員:「忍耐一下,忍耐一下喔。」

 

國姓分駐所副所長張瑞佑:「小貨車駕駛酒測值0.81毫克,下坡路段跨越對向車道撞到對向的小客車,閃避不及發生車禍。」

 

▼(圖/東森新聞)

 

根據警方調查,這起事故發生在15日下午12點多,蔡姓一家7口正準備去草屯吃午餐,沒想到竟遇上32歲的貨車張姓駕駛酒後駕車,他在下坡高速過彎又逆向超車,害休旅車閃避不及,因而對撞,釀成2車8傷的意外,肇事駕駛訊後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酒駕事故年燒3億健保!肇事者未來恐自付醫療費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